如果我有這樣的兒子  我會心滿意足的與他 圓今生的緣

在搜尋畫面與反複驗證中 數度為之鼻酸

你們的因果真是動人啊

 

我選擇較重要的兩世為文  其餘面談了

 

 

 

其一   他與今生父親結下的樑子

 

某一世  他是個小男生

體格結實  中等身材

他以自己的力量幫人做粗活賺取溫飽

他家裡還有一個老母親及三個看不出是誰的小娃兒

工作經常更新 因為粗活總是做完東家做西家

不論天冷天熱  汗流浹背辛苦異常

 

故事發生在換到這個東家時

一天傍晚  他可能累了 少了力氣打翻了一大盆菜飯

正值開飯的時候  大家都在等飯菜

就在這會兒 匡啷一聲  飯菜打翻了

東家二話不說 衝到他面前不問原因就是一巴掌

他哭了

流了滿口的血

 

從此後 被打的耳朵聾了

彷彿也打啞了他   他再也沒開口說話

 

 

 

 

其二  告別夫妻情

 

他要走    不過不是自願的

是被征召

不是去打杖 是去墾荒

 

 

這一世的他身材依舊  不過清俊

你們是夫妻

雖是媒妁之言但是感情深厚

 

臨行前  他與妳說:

如果我太久沒有回來 妳不要等我

找個好人家去過生活吧

 

這一世你們並沒有小孩

不過自他走後到妳白髮蒼蒼時  妳都沒走

 

我想  妳是忘不了你們共同擁有的歲月的

他下田時你在田邊看著他  哼小曲兒

他回家時  你們一起吃晚餐  畫面好溫馨

雖然你們不是有錢人 但是甜蜜兜了滿懷

 

 

 

今生  他以這樣的角色陪在你身邊

是為了給妳一個交待

一個他當年離去沒有再見到妳的交待

 

抱抱他  好嗎?

跟他說說話  好嗎?

 

他心魂深處  知妳  解妳

他也深深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