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我的指導靈之前 我必須先說聲謝謝

 

若是沒有他  我的很多文章就不會存在

 

可能會有朋友發問: 什麼是指導靈?

 

指導靈是玫瑰拜的神嗎?

 

 

 

關於我的指導靈其實很難以筆墨形容

 

甚至用口語說明指導靈 對他來說都是不禮貌的

 

不說又不行 說太多你們又會怕

 

就讓我用一句話來介紹他吧:

 

 

 

每當我要寫關於天命的相關文章時他就來了

 

 

 

這句話 玫瑰發誓: 所言不虛

 

可能有很多人是不信的

 

或許半數以上的人選擇相信

 

當然還有為數不少的人 半信半疑

 

 

 

信與不信? 好為難是嗎?

 

不過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 表示我們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或者該說是  我們活在兩個不同的領域

 

 

 

我無法向你證實我所言不虛(因為我說的你不信嘛)

 

這就好比談戀愛一樣

 

我說  愛情的滋味有多甜蜜 多甜蜜

 

但是對於未曾有戀愛經驗的人來說 他自然不信

 

因為他一直失戀

 

不然就只是單戀(暗戀)   這樣如何體會戀愛的美妙?

 

 

 

戀愛的感覺該如何證明?

 

就如同我證明不了失戀的痛苦一樣

 

等到你明白心靈是怎樣的境界 你就會相信我說的話了

 

 

 

 

 

指導靈說

 

已經有科學家在研究屬靈的這一塊但還無法證明

 

而我們大家在神鬼奇譚中不明不白的過了千千萬萬年

 

天天有人談鬼又怕見鬼

 

既怕鬼又拜鬼(拜拜其實拜的是鬼不是神)

 

你說說看 說說看  人是不是矛盾的動物?

 

 

 

關於我的指導靈

 

他說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轉墮風塵了

 

他是個既現代又傳統有時還很前衛的老學究

 

你想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真是無知的問題耶!(指導靈生氣了)

 

文章已經說了好多遍:  靈魂是不男不女的

 

 

 

修正: 

 

 

 

靈魂是沒有年齡也無男女之別的

 

 

 

 

 

每個人身邊也都配有一個守護靈

 

如果你的心靈狀態是敏銳的 經常願意鍛鍊靈魂

 

有一天 你也會有一個指導靈喔

 

不信?

 

信不信隨你囉

 

這種事跟戀愛一樣  是勉強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