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年前的某一天  成龍說: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句話彷彿成了男人的魔咒!

男人外遇  好像因為這句話變得合情合理!

 

 

我對成龍大哥的這句話  是很有意見的!!

你自己犯錯就算了 為何要把天下男人都拖下水?

天下男人真的都會犯一樣的錯嗎?

天下男人為什麼都會犯一樣的錯?

說真格的:  天下也有很多不犯錯的男人 

 

成龍先生說這句話不過是在為自己脫罪而已

不過  他同時也為天下男人脫了罪

真的脫得了罪嗎?  我想這是道德問題

 

 

許多年前香港有個女藝人沈殿霞往生

我不小心在轉台時看到她生前的一段錄影談話

內容是說她很遺憾丈夫鄭少秋的外遇生女事件

這是在她死前留下的遺憾

 

男人的絕情有時並不會使女人清醒

很多女人願意自欺欺人守著殘缺不全的愛情

因為不甘願就這樣放棄  因為沒有再走出去的自信

不這樣又能怎樣呢?

 

 

那天早上乍然看見王建民的婚外情記者會

我先是一陣錯愕 

忠厚老實 木訥敦厚如王建民  也淪陷了

還有那個男人不會外遇的?

 

台灣之光頗有擔當  他說他作了最壞的示範

 

大家都不忍苛責王建民

投球是專業領域 和私生活沒多大關係吧

我們看重的是他的球技

至於其他   坦白說我們也管不著

他既然開記者會認錯 我們除了原諒又能怎樣?

 

 

婚外情   自首就無罪?

 

我可以原諒王建民外遇這件事

但我不能接受王先生婚外情的理由

就是那個理由讓我心痛

 

為什麼男人有心事都不跟自己的老婆說?

那你娶她為妻是要做什麼的?

 

天下男人啊!

請多為身邊的女人著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