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過宮廟的人應該知道~~問事是一定要包紅包的

不論對方處理的好或不好~你都得準備紅包一封

一來~~~答謝神明(靈體)幫忙

二來~~~擋煞

 

 

玫瑰雖然不是開宮廟的

但是我現在在處理的跟開宮廟的也沒什麼不同

只不過指導我的~~是天界高靈

而非靈界的普通靈!!

 

 

我的靈能力是老天賦予的

一個人絕對不會平白無故的通靈

這點~~期盼大家清楚知道

 

 

當我在搜尋因果或是紫微斗數~論你的本命時

動用到~~掃瞄器

簡單的說~~我能掃瞄到東西~

也是靠靈界朋友的幫忙

這是~~~原理!!

 

天界檔案一大推

若非靈體幫忙我怎麼可能來去瞬間就可以看到?

 

 

玫瑰除了看得到陽間的人~也看得見非人的世界

在來來去去之間~~不知道何時會招惹外靈

如果因為搜尋你的因果

而打擾了不相干的靈體~~就會形成~~煞!!

這煞~會干擾當事人也會干擾搜訊人

 

你認為~~這煞~~應該要玫瑰來承擔嗎?

還是說~玫瑰在搜尋你的因果之時遇到的煞

你自動要來承擔?

 

為了雙方平安無事~所以問事要付費!!

 

 

 

所有問事的通靈人都不可能免費為你服務的

每次動作~~都有相對的危險存在的

明白嗎?

如果遇到免費處理的~可要當心

當心週邊收費~~會超過常人的想像!!

 

 

如果你遇到的~~是假的通靈人

那他就會獅子大開口~~信口開價

他會說: 紅包~隨意包

 

這時~~更要提高警覺以免被騙上當~

女性~~更要慎防騙財騙色的大騙子!!

 

 

 

玫瑰的紅包費~~是天界給我的指示

價碼並非我自己訂下的

一切都是天意!!

 

 

再說明一次:  玫瑰並非神棍!!

如果我亂亂收費~~我的靈能力就會被收回!!

 

 

問事付費~~~也是為了保護你的人身安全!!

你不會背上我搜尋的煞

而我也不會背上你的因果

否則

為了幫你圍事

你沒事~~我卻有事

這也不公平吧!!

 

 

看因果~批算紫微斗數

所有與靈魂相關的一切~~在操作時都會有煞

為了出入平安~靈體安住~身心愉快

請用靈魂看待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