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  Do  Do  Do~~Sol  Do  Si  Do

 

 

你結婚了~~~玫瑰為你特地再哼一段結婚進行曲

 

襯著夜風送到你窗邊~~夢裡

 

然後想給你和新娘子一些祝福

 

這祝福~~~要不落俗套~又要清新脫俗~~~

 

坦白說~~~~還真有點難度呢!!

 

 

縱然是玫瑰妙妙之筆可生花~~~最後還是落入俗套裡

 

這一句非說不可: 

 

祝你們~~~~~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學長請笑納~~妥善收進心坎裡喔!!

 

 

 

 

 

掰開手指計算著我們相識的日子

 

順便還想起了許多多~~許許多~~有趣的往事

 

 

 

你第一次跟我說的一串話: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就覺得怕怕的~~~~

 

 

 

 

 

敝人~~在下我~~~雖不是國色天香的美女

 

可也是說話好柔好柔的~~女人

 

為何怕我?

 

 

為了滿足我自己的好奇心~~不得不走進時光隧道裡

 

探一探我們的因果!!

 

 

有一天

 

我含著眼淚~帶著微笑~~~~仔細告訴了你怕我的原因

 

好有趣的一段故事~~有空的話你可以說給新娘聽

 

 

 

你應該早已將我細細碎碎的身體補強完畢

 

我知道你會~~~你一定會的!!

 

 

順便提醒你一句:  婚姻生活~可不能粉飾太平喔!!

 

 

 

 

 

 

 

 

對於你結婚這件事~~玫瑰一點都不訝異

 

去年底看見的你~臉上線條柔和許多~應是喜訊的前兆!!

 

這改變~~絕非一夜之間

 

不過你~~~勇氣可嘉~~~為你拍拍手!!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喝咖啡

 

卻經歷了可能此生都不會再有第二次的~~體驗!!

 

 

 

 

一絲不掛的女人~~在咖啡店好自在的喝咖啡

 

一絲不掛的女人~~在咖啡店好自在的喝咖啡

 

 

 

 

 

老闆辛苦的解釋著~~張羅我們的座位

 

最後~~~我們決定~~與這女人~~~同流!!

 

 

 

 

你為了怕我看著她不舒服~要我背對著她坐

 

而你~~~~~正對著一絲不掛的她!!

 

 

 

 

這件事對修行的我們來說~~是莫大的考驗!!

 

 

 

這樣的經驗~~~~~~~沒齒難忘!!

 

 

 

 

 

很多細細的往事一幕幕浮現

 

若不是你結婚~~~可能我不會~重溫一次

 

 

去年夏天~~~你要我開始以公眾人物寫文章

 

用不同的眼光規劃我的未來

 

因為我的~~玫瑰庵~~~就快成為~~~~桃花閣!!

 

 

 

 

這年頭~~~人心不古

 

有的人~~~笑裡藏刀

 

有的人~~~刀裡藏笑

 

而玫瑰~~~也受傷不少!!

 

 

唉!!

 

玫瑰~~~愛心耿耿~~卻經常亂了套

 

總希望大家把欣賞玫瑰當成享受

 

何苦要把玫瑰~~~套牢?

 

 

 

 

 

 

相識滿天下~~~~知心有幾人

 

但願你婚後的日子~~我們三人可以無話不談

 

玫瑰會把給你們的祝福串成花環~套在你們脖子上的

 

 

 

人生其實沒什麼真諦~~~有愛~~~~就足夠了!!

 

愛人~~~是犧牲

 

被愛~~~是幸福

 

 

 

玫瑰願你們~~~~~~~幸福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