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可能真的已經漸漸趨於平等了

 

 

最近一次在知名電子公司的小型座談會讓我感慨萬千

上訴的當事人已經從女生三個變成男生五個

這轉變說明一件事: 

       女性終於可以揚眉吐氣

 

 

某個苦主說: 

我和女友交往三年同居一年半

為什麼她還不願意嫁給我?

 

聽到這問題我是很驚訝的做出回應:   

誰說同居就一定要結婚?

時代不同了啊!

現在不是男人說結婚

女人就該要高興的跳起來在男人的臉上親一下

然後說:  親愛的 我好愛你喔

 

記住: 

新時代的女性應該要拿回結婚的主控權

要結婚  請先檢視男人的條件

不滿意  當然可以大聲拒絕

 

四年半的時間你都無法讓女友安心嫁給你

那一輩子   你知道要冒多大風險啊?

 

 

矛頭  自然的是要轉向苦主

 

 

當下我以女友的身份反問:

同居一年多以來陪你吃飯聊天看電視

你回到蝸居換下的衣服襪子到處亂丟  我就得撿

上班賺錢你比我多  水電房租卻我一個人扛

下班陪你看電腦展  每晚還要伺候你睡覺

電視選台器是你掌控的  我永遠沒有選擇的餘地

週休二日出去郊遊曬太陽你又說好累

我每日也早出晚歸趕打卡  累個賊死是為什麼?

難道我一個人過得會比現在差嗎?

 

 

我說完了

當事人面紅耳赤

想必我的反問針針都見血

 

 

 

同居?

為了省房租?     可以勉強一試

為了生活上有個伴?      大可不必

無聊的時候

打開大門走出去  馬路上俊男美女隨你搭訕

為找個伴就與人同居  我想爺爺肯定不同意

 

為了以結婚為前提的試婚   本人贊成

 

不過這樣:   試婚要有期限

 

 

三個月:

二十四小時朝夕相處 可以看清楚一個人的品格德性

可以認清雙方家族人員是否相融

可以判斷這樁婚姻的好壞

甚至會讓你明白   這個人要不要以終生相搏?

 

 

等到三個月到了就得把話說明白

嫁娶   肯定是雙方同意

若有一方猶疑   都該重新思考

 

 

思考什麼?

當然是:            做朋友就好

或者是:           做親蜜愛人也好

 

至於被拒絕的一方   應該大人有大量

買賣不成仁義在

別在分手後把對方的癖好大肆渲染

這叫做    君子

若不然?  當然不是君子

 

 

我見過非君子的行為是很嚇人的

分手後   要重新算帳的

筆筆陳年老帳重新放上檯面

情何以堪?

某年某月某一天  你請朋友吃飯是我買單的

費用  請寄到我帳戶

又或者:

既然要分手

我給你媽媽兩次母親節禮金要還我

 

 

類似這樣的問題  玫瑰真的真的也處理過

通常我會要我的當事人   開出夜渡資

照次計費   不用客氣

如果一個男人都可以算到這種地步

那就要以非常手法來對付他    不用心軟

 

這樣的男人   分手才是幸福的開始

 

 

 

 

有的人適合結婚  給點壓力會做得更好

有的人適合談戀愛  霧裡看花你會更愛

有的人   玩玩就好  因為沒有相對的責任 

有的人說完掰掰   最好轉身直接走掉

 

看清楚你的另一伴是什麼調調  才能找方法治療

有時逆勢操作幸福指日可待    甜蜜無邊繚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