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老公好不好~~這我不知道!!

 

 

不過

 

 

          ~~~~~玫瑰的老公~~肯定暢銷~~~~~~

 

 

 

 

 

這話意是說:

 

只要成為玫瑰的老公

 

他必定也是每個女人都喜歡的

 

 

           新~~~新~~~新~~~~~~~~~好男人!!

 

 

~~~~~~~~~~~~~~~~~~~~~~~~~~~~~~

 

 

要當玫瑰的老公~~~真不容易!!

 

這可能不只是~~~~兩把刷子~~~~可以擺平的!!

 

 

 

 

 

玫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會通靈

 

 

自小熟讀唐詩三百首

 

詩詞歌賦~~~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紫微斗數上~~閱人無數~~~~不~~~~是閱人有術!!

 

 

 

只要一雙眼睛~~~我就可以把你看到~~骨子理去!

 

加上通靈的本領~~可以看清你的~~前三世~後三世!!

 

 

 

這樣的女人~~~~怕沒幾個男人招架得住吧!!

 

 

 

要跟玫瑰交往~~~~可真不容易耶!!

 

十把刷子~~~可能都不足以應付玫瑰!!

 

 

 

因為玫瑰~~~是個~~~~

 

              

                 ~~~~~不容易滿足的女人~~~~~

 

 

 

 

 

 

 

 

 玫瑰的暢銷老公~~~必須有:

 

 

 

一~~~過人的膽識~~~

 

 

 

最重要的~~~他一定要有~~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

 

否則

 

當天上人馬降駕在我家的客廳時

 

老公一定會被~~~~~~嚇昏了!!

 

嚇昏了~~怎麼能照顧老婆呢?

 

 

 

 

 

 

二~~~要有日日創新的本領~~~

 

 

 

 

創新什麼?

 

當然是~~~~~~~~頭腦!!

 

 

 

頭腦夠新~~~~玫瑰才能每天都聽到好笑的笑話

 

還有~~~還有~~~說~每天都不同的~~~情話!!

 

 

 

 

玫瑰的頭腦是科幻的~~忙碌異常

 

經常~~忘記吃飯~~忘記~~~~~笑~~~

 

偏偏~~~~大笑~~~~~有益身心~還可抗癌~~~~

 

而情話綿綿~~可以鎮痛~解熱~~~~

 

 

所以

 

玫瑰的老公~~~要時時逗玫瑰笑~而且情話不斷

 

 

 

這樣

 

玫瑰也就能享受~~~~一笑烽火台~~~的~~~寵愛~~~

 

 

 

如果可以~~天天都沉醉在老公的溫柔裡

 

那該是多麼~~多麼~~~~~~~幸福甜蜜的事啊!!

 

 

 

三~~~要貼心~~窩心~~加~~體貼~~體諒~~~

 

 

通常~~~~男人都比較自私

 

這第三項的內容

 

多半都是男生要求女生要做到的

 

 

 

玫瑰~~~~要說~~~~~~

 

 

                   這應該是~~~老公要做到的

 

 

 

 

因為~~~玫瑰異於常人

 

常常被人欺負~~詆毀~~抱怨~~~~~誣蔑~~~~~

 

 

所以~~~所以

 

 

                我更需要老公的安慰

 

 

 

 

我每天忙著救贖人心

 

但是

 

玫瑰的一顆心~~也需要~~~~安慰耶

 

我的心~~~也是~~~有血~~有肉~~~會哭~會痛的~~~~

 

 

老公~~~~我真的~~真的~~~也需要救贖的

 

你能體諒我嗎?

 

 

 

 

四~~~愛我的心~~~每天都要變~~~~

 

 

變心?

 

沒錯!!

 

就是要你~~~~~~~~~~變心~~~~~~~~~~~~~

 

 

 

 

心~~怎麼可能每天都一樣?

 

愛老婆的心~~~一定要~~~~~每天加多一點點喔

 

 

嗯!

 

每天都要多一點點!!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真的不多

 

每天加多一點點~~~~~~就可以了

 

 

 

親愛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這一點都不難~~~~~~~不難的~~~~對不對?

 

 

 

五~~~要具備男人的~所有功能喔

 

 

男人的功能?

 

不多呀!!

 

不就是~~~養家~~活口~~偶而做做家事~~~

 

很簡單嘛

 

男人是一家之主耶

 

這對你們來說~~~就跟吃白菜一樣簡單的!!

 

老婆相信你一定~肯定可以做到的!!

 

 

 

 

喔~~~差點忘了說~~~還有~~~~~~

 

 

要好好的

 

一心一意的

 

 

       ~~~~~愛愛~愛愛~~愛愛~~~~我喔!!

 

 

 

 

 

 

 

 

 

 

 

 

 

姐姐妹妹啊!

 

你們看~~~~~玫瑰的老公~~~是不是會暢銷呢?

 

 

 

哈哈

 

雖然玫瑰在編織老公

 

不過

 

他真的會成為我頭頂上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