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果報上斗大的標題:

 

                 隨便~~~~十大口頭禪之冠

 

 

 

 

這是根據大陸多所城市統計出的數據

 

(不知從何時開始~~大陸新聞已經入侵台灣媒體)

 

(不想成為大陸的一個省~~又愛報導他們的事兒~很奇怪)

 

 

 

蘇州榮格心理諮詢中心~高級督導認為:

 

 

愛說~~~~~隨便~~~~~~的人

 

往往喜歡隨波逐流

 

不能為自己做主

 

隱藏著~~錯了別怪我~和我沒關係~~~的卸責心態

 

 

 

玫瑰完全同意~~~他對這兩字的心理分析

 

 

 

 

 

在行為學模式裡~~~~隨便~~~~還有著附帶的行為

 

這就不僅僅只是~~口頭禪了

 

影響遠大~~~不可不慎!!

 

 

 

 

多年前~~~玫瑰的一個老外朋友問我~~~~

 

台灣人說~~~~~隨便~~~~~~~~是什麼意思?

 

 

 

 

原因是~~~老外交了一個台灣女友

 

每次問她要吃什麼?

 

女友就告訴他~~~~~隨便!!

 

 

 

要去看電影~~~~~也說~~~~~~~~隨便!!

 

要出去玩~~~~還是說~~~~隨便!!

 

 

 

我的老外朋友問我:  台灣女人是不是很隨便?

 

 

玫瑰當下板起臉~十分嚴正告訴老外先生:

 

你試著問我看看~~~要吃什麼~~看我如何回答你!!

 

 

 

 

 

還有些女人~~~很熱情

 

對老外先生~~大獻殷勤~~~甚至把老外先生帶回家看影碟

 

 

 

這老外是我補習班的外籍老師

 

剛來台灣時~~~被台灣女人的熱情嚇壞了

 

他被一位女生請回家去~~~

 

後來趁女主人洗澡時~~~~逃了出來

 

逃出來後~~~老外先生打電話給玫瑰~要我去救他

 

因為他不知身在何處!!

 

 

 

看到~~隨便~~兩字~~~~讓我想到這件事!!

 

 

 

 

 

女人啊!!

 

熱情可以~~~~~~千萬不要太隨便!!

 

 

 

 

又有一次

 

這老外先生~~~真的交往了一位台灣女友

 

女友在與他愛愛完畢時~~問他:

 

           ~~~~~你會不會覺得我太隨便?~~~~~

 

 

 

 

老外第二天問我~~~他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問題!!

 

玫瑰告訴他~~~~不用回答!!

 

 

 

 

 

這是什麼爛問題?   需要回答嗎?

 

妳不僅隨便~~~~還隨便的~~很笨~~~~非常笨!!

 

 

 

如果老外回答你~~~~~妳很隨便~~妳開心嗎?

 

如果老外回答妳~~~~~妳不隨便~~那表示~他很隨便囉?

 

 

他很隨便~~就不用對你負責~~~~這是妳要的嗎?

 

 

 

後來~~~老外朋友還是跟這交往八個月的女友分手了

 

分手後

 

老外朋友轉而對我說:

 

                Rose,  I  love you so much!!

 

 

But~~I  love somebody!!~~~~我十分歉然的看著他!!

 

 

 

 

 

 

不是所有台灣女人都很~~~隨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