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定點定時~不論何地~~~~有一群人~為他瘋狂!!

 

 

 

領口會不會太低~~~~~~低到彎腰會穿梆?

 

裙子會不會太短~~~短到風吹就會走了光?

 

口紅呢?~~~要不要擦?

 

鞋子要穿那一雙?

 

 

 

女人站在巷子口~~~~孤芳自賞

 

男人~~~~站在女人的身旁

 

他們期盼的眼神~~~~全在臉上

 

 

 

 

一邊等待~~~~~~一邊徬徨~~~~~~~

 

 

這馬路口~~三姑六婆人人口一張:

 

 

 

颱風過後

 

青蔥暴漲

 

台積電某人有三張

 

總統吃便當

 

白玫瑰很猖狂

 

 

 

唉~~~唉~~~~這一切~~~~都是為了他!!

 

 

 

 

少女的荳蔻年華

 

菜籃族的張牙舞爪

 

隔壁的胖爸爸

 

氣質美女的絕代風華

 

 

不論是誰~~~~~~~都在等他~~~~~~~

 

 

統統為了他~~~~只是因為他~~~~~刮風下雨也不怕

 

 

 

 

 

為了他~~~~喔~媽媽呀~~~~我也為了他~~~~~~~

 

 

 

 

聽著空氣中迴盪的貝多芬~~~我的思念也發了芽

 

 

 

可是~~~可是~~~~~他~~~~~呀他~~~~~

 

居然在我眼前~~~~~~~~~跑掉了呀~~~~~~~~~~~

 

 

 

 

啊!~~~~~~~神呀~~~~~~~~

 

 

求求你~~~~~~~~~再造一個他~~~~~~~~~

 

 

 

 

 

 因為~~~~~~~因為~~~~~~~~

 

 

我~~~~真的~要為手上的垃圾~~~~~~~找個家~~~~~~~

 

 

 

 

 

 

垃圾車啊~~~~~~~我親愛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