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心識盡愁滋味

 

欲語還休

 

卻道     天涼好個秋

 

~~~~~~~~~~~~~~~~~~~~~~~~~~~~~~~~~~

 

清晨五點五十三分:

 

小腿抽筋~~好痛好痛的醒過來

 

這就是玫瑰~~中秋節的第一個感覺?

 

 

應該從昨晚說起才對!

 

 

 

 

昨夜子時起:

 

晚課過後~~~玫瑰魂飛天際

 

想看一看在月亮上紡紗的老婆婆

 

老婆婆不言不語

 

她紡出來的紗~~~~叫做~~~~~白雲~~~~~~~

 

 

玫瑰喜歡雲啊!

 

因為天空是我家!!

 

 

 

月亮上還有一個漂亮的女神

 

她的名字叫做~~~~~戴安娜~~~~~~

 

美豔動人的她~~~~~~卻嚐盡悲苦與不平~~~~~~~

 

 

這人生~~~還有什麼公平與不公平?

 

看開點兒~~放棄悲絕與淚滴

 

做自己~~~~才是唯一

 

 

 

我穿梭天際~~迎夜風~~伴孤寂~~~~

 

還想看一看~~~小白兔搗藥~~辛不辛苦?

 

還有~~~還有~~~~那鴨子~~~~和癩蛤蟆~~~~~

 

你們有沒有調皮? 

 

 

從來沒看過滿月後~~跑出來的狼人

 

讓我看一下~~~如果可以

 

 

 

月亮啊月亮

 

聽說你每年也要過生日

 

月亮的生日是那一天?

 

我很好奇!!

 

 

另外

 

月亮妖精手上的那把彎刀

 

我也想要一把

 

不知道可不可以?

 

 

~~~~~~~~~~~~~~~~~~~~~~~~~~

 

玫瑰的心

 

回到人生的原始

 

像個孩子一樣~~尋尋覓覓

 

這個中秋非常不一樣

 

 

 

 

 

心似雲海上

 

也如臥冰裡

 

霜降雪花落眼前

 

冰冰涼涼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