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天不怕~~地不怕~~

 

但是~~怕兩件事

 

一~~爆炸

 

二~~狗狗

 

 

 

 

今天不談狗狗

 

只談

 

                 ~~~~~~~~~~爆炸~~~~~~~~~~

 

 

 

 

 

 

 

 

 

每次燒開水的時候

 

打開瓦斯的那一刻

 

怕瓦斯爐會爆炸!!

 

 

等到水壺的氣笛叫的聲嘶力竭時

 

連水壺~我都怕它會爆炸

 

 

把開水倒進熱水瓶時

 

又怕熱水瓶~~爆炸!!

 

 

 

看學生吹汽球時~~怕汽球爆炸

 

搭捷運時~~怕車體爆炸

 

 

 

去夜市時

 

經過每個熱食區~我都怕它鍋爐爆炸

 

 

***

 

 

為了這種種的害怕

 

所以我催眠自己~~自我靈療!!

 

***

 

引發這樣的恐懼~~肯定有原因

 

我先設定好自己的心理狀態~~在某個主題中進行

 

 

一~~戰爭

 

二~~意外事件

 

三~~被謀殺

 

 

 

 

 

玫瑰把心理設定在第一狀態下~~~看到~~~

 

因為戰爭~~炸毀一條滿載難民的船~~玫瑰在船上!!

 

 

 

第二情境搜尋~~

 

一輛好大好大的裝滿化學汽體的車體~~在我眼前爆炸

 

嚇到當時也正開車的我!

 

 

 

 

 

 

第三情境搜尋~~

 

被謀殺~~~純屬虛構~~~~~一無所穫!!

 

 

 

 

 

以上是玫瑰的個人案例

 

幫助自己完成療癒~~心病~~真的需要心藥醫!!

 

 

 

 

 

 

古代的醫生為人治病

 

流行四個字~~~~望~聞~問~切~~~~~~

 

 

玫瑰在為人靈療時~~也是用這四個字

 

 

 

 

 

 

 

所以

 

當你準備好要見玫瑰時

 

要對玫瑰~~全然~~~信任~~~~~~~

 

只要你有半點不信任因子存在

 

都會影響靈療效果喔!!

 

 

 

 

當然

 

看前世因果不在此限

 

但與玫瑰無緣的~~~玫瑰也會看不見~~不過機率不大!

 

 

 

 

 

 

 

通常

 

只要是我想看的~~~就可以看到

 

我不想看~~但老天爺要我看的~~我也會看到!!

 

 

 

 

 

 

不過

 

看到的

 

未必可以全都告訴當事人

 

因為所有與~~天機~~~相關的

 

我都不能說!

 

但是

 

玫瑰會~~~~~暗示~~~~~~~

 

 

 

 

 

 

 

 

所以

 

跟玫瑰面對面說話時

 

請拿出點兒~~~想像力~~~~~~~

 

有想像力

 

你的靈魂可以得到更多的~~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