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像首次告白     只想被你愛

 

突然想愛     最坦然的坦白

 

像赤裸的腳踝     舒服自在

 

 

 

活過來     我都愛

 

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

 

我都愛     活過來

 

責無旁貸     也包括你的不可愛

 

 

 

總是突如其來

 

讓愛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值得期待

 

 

 

總是突如其來

 

像河流進了大海

 

原來應該這樣存在

 

 

 

突然想愛     最溫柔的覆蓋

 

草地等到花開     信手拈來

 

 

 

 

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想被你溺愛     只想被你愛

 

 

 

 

活過來     我都愛

 

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

 

 

 

我都愛     活過來

 

責無旁貸     也包括你的不可愛

 

 

 

總是突如其來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值得等待

 

總是突如其來     像河流進了大海

 

原來應該這樣存在

 

 

 

愛是耐心     愛是勇氣

 

愛是沉默     不言可喻

 

愛是上癮     愛是不可理喻

 

我還不瞭解的事

 

 

 

總是突如其來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可以忍耐

 

 

總是突如其來

 

愛之所以成為愛

 

我在就為你的到來

 

 

 

總是突如其來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可以忍耐

 

 

總是突如其來

 

愛之所以成為愛

 

我在就為你的到來

 

 

~~~~~~~~~~~~~~~~~~~~~~~~~~~~

 

 

好美的歌詞啊!!

 

這個時候唱它     似乎特別有意義

 

 

***

 

 

 

走進你     靠進你

 

當你的手     穿越我的長髮時

 

愛是     不可言喻

 

 

 

 

 

我輕輕擦去眼角的淚

 

感受你的溫存

 

 

讓你

 

抱著我     感受我的體溫

 

 

 

 

 

距離     好遠好遠

 

感覺     好真好真

 

 

 

 

有心             深情不會減

 

 

 

 

突然想愛你

 

 

 

 

 

 

      ~~~~~~~~~~好想親口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