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日子以來~玫瑰常常去醫院報到

 

工作室的一切~都交由玫瑰前夫打理!!

 

他怎麼懂特教?

 

因為玫瑰在多年前

 

已經很成功的調教了前夫!

 

現在

 

前夫是個十分稱職的老師!!

 

雖然他一直不喜歡我吃力不討好的特教工作

 

但是

 

每當玫瑰身體出了狀況

 

找他來幫忙

 

他絕對不會說~~~~~~不~~~~~

 

******

 

這一段日子

 

前夫和玫瑰的小哥

 

一起看管玫瑰工作室的正常運作!!

 

 

對前夫

 

玫瑰除了要說聲~~~~~謝謝你~~~~~~

 

還要說聲~~~~~~~~~對不起你~~~~~~~~~~~~

 

 

******

 

安吉拉問:

 

玫瑰~~很少聽你在提你前夫的事

 

可是我覺得~~你前夫對你~~很好耶!!

 

 

 

A~~是嗎?~~但是我和他~~~無法相處!!

 

 

******

 

可是我聽你們的對話~好自然~好溫馨喔!!

 

就像那天~~他第一次聽到你要開刀時~~

 

他說~~~啊~~又要開始當菲傭了!

 

他好像一點都沒有想要拒絕你耶?

 

妳不覺得~~~他對妳還有愛嗎?

 

 

A~~愛?

 

我不覺得!!

 

我只記得~想當初~~他對我的傷害~~我一直忘不掉!!

 

他居然和他姐姐~一起在討論~我是不是要看~~精神科~~~

 

 

 

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

 

他卻可以和他姐姐一起懷疑~~~我是不是瘋了?

 

 

 

妳知道嗎?

 

那段過程~我到死都不會忘記!!

 

 

 

 

剛通靈時

 

我不敢有任何情緒反應

 

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前夫當時說~~~妳可不可以正常過日子?

 

但是當我跟他說~~心裡的感覺時~~

 

他卻叫我別說~~他聽不懂的話!!

 

所以~~~我不再做說明!!

 

我也不敢說~~~我沒瘋~~~~

 

因為所有的瘋子~~都會這般喊叫~~~

 

我怕他強行把我送進去!!~~所以我沉默不語!!

 

 

 

 

我壓抑自己所有的感覺~~~~~只會哭~~~~~~~

 

 

 

我曾經哭到眼白變成紅色的

 

因為眼白的微血管~~被我擦眼淚~~擦破了~~~~

 

我才知道

 

原來眼睛~~真的有可能會~~哭到瞎掉!!

 

可是~~說不哭~~~又很難

 

所以~~我邊點眼藥水~~邊哭~~~~~~

 

還好

 

我走過來了~~~眼睛~~~也沒瞎!!

 

 

******

 

玫瑰~~那就~~做深層療育~~徹底醫好自己的傷~~~

 

我就快去美國了

 

我走之前~~妳要痊癒喔!!

 

其實

 

妳不可以怪你前夫的反應

 

因為他看到的妳~~不是從前的妳~~他也會嚇到耶!!

 

我想~~你前夫應該也很害怕吧!!

 

而且

 

妳自己都說~~是不及格老婆!!

 

 

 

A~~是~~~~我是不及格老婆~~~

 

七年共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我沒有洗過一次衣服~~甚至連洗衣機是什麼牌子都說不出

 

更別說如何操作了!!

 

 

我沒有煮過一餐像樣的料理給他吃

 

因為那時~~站個十分鐘~都會搖搖欲墜~~~如何下廚?

 

 

 

我從來不曾關心過他

 

從來不曾問他~~~~~~你餓嗎?你冷嗎?~~你好嗎?

 

 

 

 

後來前夫問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他?

 

我卻給了他~~讓他抓狂的答案!!

 

 

可是

 

你何必抓狂?

 

當初你給我的愛~~也未必是真愛!!

 

 

 

 

不過

 

結婚七年

 

沒洗過一次衣服

 

為了這件事

 

玫瑰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難怪你都跟別人說~~~你娶了一個伴娘回家~~而不是新娘!!

 

 

 

 

 

還有另一個~~對不起~~~也要說!!

 

這個對不起~~~~是因為~~~不准前夫~~親吻我!!

 

 

 

牙醫說~~~口腔內有上百種細菌~~而我免疫系統又很差

 

所以我不讓前老公~~~~~~親吻我~~~~~~~

 

******

 

今天

 

玫瑰靜下心來

 

為自己完成一次靈療

 

為的是擺脫過去的傷痛

 

走出內心深處的陰影~~~不再抗拒~~~~

 

 

 

 

 

以後

 

若再有機會嫁人

 

玫瑰希望

 

新郎帶回家去的

 

會是新娘~~不是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