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因果定業的承受~~~或承接!!

 

你看命運~~好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其實不然!!

 

 

 

有朝一日~~蓋棺論定時~~~

 

你會發現~~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天註定的~~~~~

 

冥冥之中~~~老天爺早已安排好了這一切!!

 

 

 

 

 

很多因緣靠的是~~~輪迴~~~~~

 

什麼是輪迴?

 

過去世發生的情事~~走到今生~~再一次的重現眼前

 

如果~~~沒得到~~~善了~~~

 

同樣的狀態~~又到來生~~重演~~~~~

 

 

一次又一次重演~~~是為了讓你的靈魂~~~覺醒!!

 

 

 

 

這其中~~~重新上演最多次的~~~~叫做~~~~愛情!!

 

 

 

 

 

前世的因果業力~~和今生的願力~~~~~結合~~~~~~~

 

在作用力之下~~~愛情~~~堅定不悔的~~~重生!!

 

 

 

愛情~~~是~~~~我執!!

 

 

 

 

不論相隔多少世~~在見面的第一眼~~~

 

      ~~~~~你就會知道~~~~~它來了~~~~~~~~~~

 

 

 

一通電話裡的一首情歌~~~~~一句我愛你~~~~~

 

線上的關懷和問候~~~~

 

相見時的擁抱~~~~~

 

都是未了的~~~深深~~~情緣~~~~~~~~你珍惜嗎?

 

 

 

親愛的~~~我想你會懂!!!

 

 

 

一朵愛情花~~~種子從發芽開始~~~到抽枝~~~含苞

 

~~~待放~~~~開花~~~盛開~~~~~~~都是愛情的堆積!!

 

 

 

 

比翼雙飛~~~~真不容易!!

 

 

 

 

從相知相惜~~~~到情深似海~~~這愛情~~~是共修!!

 

 

 

 

親愛的~~~當前世記憶被啟動時~~~~

 

       ~~~~~~~你~~~也會很有感覺~~~~~~~~~~

 

 

~~~~~~~~~~~~~~~~~~~~~~~~~~~~~~~~~~~~~~~~~~~~~~~

 

 

看著你~~~走到我身邊~~~

 

輕輕擁抱後~~~~也把我手兒~~~~輕輕牽~~~~~

 

看著你~~~~不變的~~~~眉和眼~~~~

 

愛到怎樣的地步~~~~才能夠~~~朝夕得見~~~~~

 

 

 

愛人口中~~~~不變的誓言~~~~~~

 

也會是我~~~一生的守候!!

 

 

 

 

我牽著你的手~~~~~你牽著我~~~~直到白頭~~~~~

 

 

 

 

 

 

 

 

 

 

相約一次來生~~~~

 

來生裡~~~~

 

一樣有我們~~~~~堅定的溫柔~~~~~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