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相識都是緣

 

那麼一切都是天意

 

 

天意帶著你來找我~~~~又帶著我去找你~~~~~

 

天意讓我品嘗所有的悲

 

又讓你~~靠過來~~告訴我~~~生命的意義~~~~~~

 

 

 

 

我說~~~走過的路~~~要遺忘心痛的感覺

 

風說~~它從未離去~~只是~~幻化成風~~~~依然甜蜜~~~~~~~

 

你的曾經

 

我的不捨

 

那是我們說好的~~~~~

 

 

 

 

 

愁盡了~~意動了~~春來了~~~花也開了~~~~

 

但葉~~~終究有落的時候~~~~

 

當葉已落盡~~~自然明白生命的悲喜~~自然懂得珍惜~~~~

 

那話~~~說給你聽~~~~你的靈魂啊~~~~要覺醒~~~~~

 

 

 

別再放逐自己~~~在世界的另外一邊

 

別讓寂寞~~~再佔據我們的日日夜夜~~~~

 

生命~~~向來都是~一半晴~~一半陰~~一半雨~~一半雲

 

傳說中的記憶

 

現實中的回憶

 

人的軟弱

 

心的寂寞

 

精神的空虛

 

靈魂的吶喊

 

這就是~~~~生命~~~~靈動的殤~~~~~~~

 

 

 

 

淚~~~有點鹹

 

但是~~~心~~~~卻有點甜~~~~~

 

 

 

從前~~~我常在清晨對自己說~~~憂傷的路~~不會太久~~~

 

我堅持走過~~~那條漫長的路

 

而今~~~這話可以~~~對你說~~~~~

 

就算是漫漫長路~~~也要用生命去走~~~~~

 

 

因為~~~我們心中都有希望

 

因為~~~不想讓心~~~~~繼續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