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手~~風雨路上一起走

 

根據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報告

握住情人的手~~有麻醉效果

~~可以減低疼痛喔!!

 

 

玫瑰在網路看板上~

看到情人的手的敘述~覺得有趣:

 

握到酒店美眉的手

~~彷彿回到初戀時候

 

握到女同學的手

~~後悔當初沒下手

 

握到情人的手

~~就像電流燒了手

 

握到老婆的手

~~就像左手握右手

~~一點感覺都沒有

 

 

情人的手~~玫瑰也有!!

 

不過它在玫瑰的夢中!!

 

連續兩個相同男主角的夢

 ~~出現兩次

~~兩次夢相隔近兩個月~~

 

他~~身高不超過175~不胖不

 

玫瑰深信看到的是未來式!!

 

第 一次~~

 

玫瑰在停車

男人從玫瑰的身後緩緩走來

 

下了車~~

男人用左手牽著玫瑰!

 

我們在綠樹濃蔭的路邊散步

 

相視而笑~~不言不語

 

 

第二次~~

 

在一個好大好大的房間裡

有一張好大好大的床

(很像大陸的炕)

 

玫瑰身體不舒服~~決定躺下

 

我躺在床邊

 

男人走近玫瑰身邊

 

用左手探一探玫瑰的額頭

 

然後滿意的笑了笑!

 

 

接著男人又用左手握著我的右手

玫瑰靜靜的~放心的~閉上眼睛!

 

 

不同情境裡的同一個男人

~~給了玫瑰好大的安定力量!

~~是怎樣的男人?

 

 

玫瑰想念那隻手~~溫暖又柔軟!

 

 

從夢到以後直到現在~~

 

玫瑰常要求身邊所有的男性朋友

~~把左手借給我

 

朋友打趣的說

~~小姐~右手也可以借你!!

 

 

我要我的那隻情人的手!!

 

情人的手~~風雨路上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