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跟我反應許多市面上跟我一樣會通靈的人

這些通靈人的真假  本人不予置評

因為我的指導靈說     這不關我的事

我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了

至於假通靈人譁眾取寵的謊言自有高靈會處理

不過其中有位女通靈人說了一件事 是我必須說明的

因為關係到我的天命任務傳達

她說:  七月鬼放假 所以農曆七月有很多鬼

 

這句話  說得真糟糕

這句話玫瑰可以大聲說    是錯誤的

 

每年到了農曆七月  世道就變很差

這跟  鬼   脫不了干係

再加上總有人對鬼繪聲繪影 說得跟真的一樣

好口才實在不該用在推行錯誤的鬼月活動

通靈人之責應該是安定社會人心

而不該讓人心更加惶惶不可終日

 

 

七月半叫做中元節  佛教稱為盂蘭盆節

傳說目蓮為拯救在地獄的母親

以牲畜百味供養餓鬼

這是普渡的由來

 

七月十五原是道教祭祖的日子

佛教也在七月十五舉行盂蘭盆會

這兩個團體是不相干的

因為目蓮救母的故事中元節也變成佛教的節日

 

亡靈不是只有在七月才出現人間

它們平常也在人間

平日出現的亡魂不會比農曆七月少

農曆七月出現的鬼魂也不比平日多

 

如果你真的愛拜鬼  平日就可以拜了

只是我不明白的是: 沒事為什麼要拜鬼?

鬼怎能保你平安?

鬼怎能幫你賺錢帶來客源?

 

現在台灣的中元祭典越來越龐大

都是成團結隊的團拜    團體來拜鬼

社區的  公司行號的  特種營業的

 

如果財運和平安是靠拜拜而能擁有的

請告訴我: 

輪迴是為什麼?因緣果報又是為什麼?

 

 

 

 

希望親愛的朋友能清楚明白中元節的意義

同時不要再迷信農曆七月諸事不宜

有善心及智慧的本靈  日日都是好日

 

每天早晨睜開雙眼看到新的一天的開始

這每一天  都是難得的  都是恩賜

除了感恩  何需拜鬼?

日子是你自己要過的  干鬼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