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6~~新增心情筆記

 

 

 

 

清晨醒來~意念飄向麥可

 

這是什麼牽引?要我想念你?

 

我並沒有忘記你~~~~~~~~雖然許久不見你!!

 

 

 

 

 

 

天堂~~不要懷疑~~真的有!!

天堂好大˙一望無際的大!!

 

如果以~一片大到和宇宙那麼大~來形容,

可能比較容易懂吧!~~我親愛的朋友們~~

(當然並不是真的像宇宙那麼大!

 

 

 

天外天的故事~~玫瑰和麥可傑克森!!

 

 

~~~~~~~~~~~~~~~~~~~~~~~~~~~

 

 

天堂上的音樂會˙要開始了!

大家都很忙!

 

玫瑰是接待的一員!~~這是臨時的工作!

 

參與盛會的人和非人˙真多!!

我在靠近入場走道邊的座位上,

和一個男眾在聊天!

 

就在一個右向側臉的動作,

看到Michael Jackson進場了!

 

他從玫瑰的身邊走過~~玫瑰立刻叫住他:

嗨!!我可以跟你跳支舞嗎?

 

他向左側臉回頭˙對我笑了一笑,沒說話!

 

他的隨從之一(有2個人),笑笑對我說~~妳別鬧了~~

 

三人向前方舞台走去.....

就在離玫瑰大約五十公尺的距離時,

M回頭了~~

 

他朝我招手˙要我過去!

 

好高興啊!簡直帥呆了~~玫瑰幾乎飛奔而去!!

 

當我走近M身邊時˙他告訴一個女生說:

給她換上服裝˙黑白那套!

我隨即被帶去換舞衣.

 

此時˙M坐在離舞臺三十公尺旁的一張沙發上!

 

玫瑰換好舞衣走出來~~

他左手托著下額˙看著我走過去.

 

就在我走向他時,

腰間的罩沙式沙裙˙掉下來兩次!

 

(玫瑰現在還在問自己˙為什麼?)

 

 

不習慣嗎?~不是想跟我跳舞?

M輕輕的說著˙那雙眼睛˙好深邃啊!!

 

玫瑰又害羞的低下頭˙拉弄著裙擺.

那是條膝上短裙˙超短!

 

跟我來~~

 

M走在我前面˙不疾不徐

在舞台下方的一片空地˙我們開始對舞步!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奇妙的對話!

(當然都是英語交談)

(玫瑰就翻成國語吧!)

 

發語的是M~在起舞不到一分鐘時~~

~~~~~~~~~~~~~~~~~~~~~~~~~~~~~~~~~~~

妳並不喜歡我!為什麼想跟我跳舞?

 

因為我喜歡你的舞蹈動作.

 

但是你為什麼不喜歡我?

 

(那時˙玫瑰覺得他的問話˙很固執)

 

我只喜歡原來的你˙沒有整形的你.

 

因為我生病了˙所以整形

 

什麼病?

 

我有白斑症!!可是你們都不相信.

 

你不止整皮膚˙你連五官都整了.

 

因為皮膚才將我的五官改變.

 

真的嗎?

 

為什麼要騙妳?

 

(我用問句問你˙你用問句回我˙玫瑰小小不悅)

 

妳不高興?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玫瑰難以置信的看著M.

 

快樂一點,

我唱首歌給你聽˙我們就跳這一首!

 

For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t we're fo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And you are not alone

 

 

這首歌好長˙好長~~玫瑰只寫出一小段~~

 

M的舞˙可快可慢˙舞步特殊˙迷人

 

他輕柔˙悠然的歌聲,在我心裡˙久久不散!

 

就在最後一次迴旋時˙玫瑰悠悠醒來!!

 

~~~~~~~~~~~~~~~~~~~~~~~~~

 

I am not alone~~I am not alone~~

 

In my Highest Purpose~~I am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