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才打完,我的心就猛烈的亂跳了起來!!

 

三十四歲時,因為痛的死去活來,所以去做全身三天兩夜的健康檢查.

還好我聽從朋友的勸告,做了檢查.否則~~我可能已經玩完了!!

 

最近為了成就自己的理想,開始走上國標舞的路.

朋友十分有心的列印了一疊資料,要我詳讀.

為了證明我已經讀完了~~所以提筆為文!

 

其實,從知道我心臟的問題時,我一直像蝸牛一樣,躲在自己的殼裡.

不願去想˙不願正視它的嚴重性!

 

朋友告訴我~~你隨時會因為太累而休克,妳知道嗎?

我知道!

 

我甚至告訴朋友,就算我因為舞動過勞而有什麼~~我都願意!

像不像笨笨的火鳳凰?

 

所以我才說:

曾經擁有的一切,和即將擁有的一切~~都將轉瞬即逝!!

因為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發生啊!

 

我的心臟是先天性的血管疾病.

 

它有一個美麗而又另人安慰的別名~~美女帥哥病.

身材不好的˙不夠高挑的,還得不到這樣的病呢!!

 

還記得當年我的醫生是這麼告訴我的:

你只要願意讓自己胖一點,瓣膜有力一點,病症就可以減輕一點!

很可惜~我一直胖不起來~~

然後症狀還從初級的二尖瓣脫垂~演變成中度的~~二尖瓣閉鎖不全!

現在它應該介於最高級的階段.

 

每半年我都要固定回診.

洪醫生每次看到我都笑的好開心.~~因為我還可以跳舞~~

 

可是他每次做完心臟聽診時,都皺起眉頭說:

妳還年輕耶!跟我其他的病人比起來,妳應該控制的更好才對!

 

因為收縮末期雜音~~越來越重!

而且我的心臟還有另一個病~~竇性脈搏過速症!

整個心臟極度不正常,所以

我已經被警告~準備接受人工瓣膜手術.

 

洪醫生是個好醫生,每次我只要住進醫院,他一定會到病房看我.

我牙齒開刀時,他還幫我背書~第一時間的緊急連絡人!

可是在他眼裡我並不是一個好病人!

 

前兩年去上海前,我去找他,又被他恐嚇一次~~

你知道你隨時會心臟衰竭˙心律不整˙猝死?

我知道!!

可是為了前湯姆龍董事長許龍文在蘇州的事業˙

                       我還是去了!!

 

這一次~~我接受國標舞的訓練~~

               跳得很辛苦˙因為體力不太好!!

 

幾乎醫生告誡要小心的症狀,都出現了~~

因回流入左心房的血量增多,所以心搏減少了.

因為心搏減少而出現疲勞˙心悸.

活動過後的氣喘.

最後的症狀會演變成~~

呼吸困難˙昏厥˙急性肺水腫˙咳血~~

然後右心衰竭~~然後~~(這些還沒有出現)

 

 

我從小就愛跳舞,現在更愛!!

 

想開一點吧!就算坐在電腦前面~~該來的一樣會來!!

 

況且~~我正在圓一個人生大夢呢!!

 

 

此刻~~

我聽天由命˙諄道而行.

若定之於命˙已註於前.

何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