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小黃~~就好像擁有了半個世界!

(另外半個世界,是我自己掙來的)

 

每當放假時,就是我和小黃的二人世界!

小黃總是會帶我去兜風.

我想去那兒,他就會陪我去那兒!

 

小黃很溫柔~~

我要他快,他不敢慢.

我要他慢,他不敢快.

他不發脾氣˙不耍性格~~就算我罵他,他也默默承受!

小黃~~真的很好!

 

這世上再也沒有誰...會像我的小黃一樣了.....

我心情好時,小黃就陪我聊天˙唱歌.

心情不好時,小黃也會隨著我的情緒...發出悲鳴!

他是如此順從我˙包容我.......

不論我哭˙我笑˙我悲˙我喜~~他承擔了我所有的情緒!

 

小黃~~我對你情深不移~~

不論你變老了~~還是變醜了~~我永遠...都愛你!!

你是我最貼心的情人˙最完美的老公!

依偎在你溫暖的懷中,

我會貪婪的希望時間之輪~~不要再轉動~~好讓我的陶醉~~不要停止!!

 

小黃啊小黃~~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小黃~~說了這麼多~~我現在有個不情之請~~

以後到了林口坡時,你可不可以跑快一點啊?

 

每次在林口坡看到一輛一輛從我身邊咻一聲飛過的車車時~~

我就會恨得牙癢癢的~~然後想把你賣掉!!

當然,只是想想罷了,我不會這麼無情的!

 

小黃,你什麼都好~~就是不會爬坡!

 

上次去陽明山,看你累得氣喘噓噓,我就靠邊停下...讓你休息.

惹得路邊抱著孩子的爸爸,豎起大姆指對我大喊~~小姐!加油喔~~

真是羞死人了啦!!

 

小黃~~如果爬坡時~~你可以再快一點~~我會更加愛你的!!

 

加油!我的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