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那天,我告訴孩子們說   可能要淹大水了.

 

宗霖問我: 在那裡?

 

我不知道在那裡,不過滾滾洪水  就在眼前.........

 

*****************************************************

我常常一覺醒來,就會收到來自天上的訊息.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看到大水的同時,似乎還聽到隆隆的水聲.

 

那是很震撼的聲音,到我睜開眼時耳邊仍傳來洪水的吼叫聲..........

 

 

我夢見了.........但是不知道在那裡?

 

我不清楚收到這個訊息該怎麼辦?

 

 

所以8月6日下班時,我在部落格上留言:小心淹水˙把車車停好.

 

更玄的事在後頭......

 

8月7日凌晨2:38,我因疼痛而醒來.

 

疼痛的部位是從來不曾發生的-----我的左半邊身體.

 

從腰˙背˙臀˙大腿˙小腿˙腳踝.

 

左腿是冰冷的........

 

我以為是神經痛,忍到天亮......

 

清晨起床後,擦了藥,用電動按摩器震了多次.......不見效果.

 

只好服用止痛藥.

 

 

7日晚間已陸續有淹水的現象傳出,但我想大家都不在意吧!

 

內政部長的不當處理,我覺得是關鍵.

 

(順便一提,這次的水災應正名為  八七水災,不該是八八水災,因為淹水是

八月七日就開始了.不能因為要分辨50年前的八七,而更名為八八.

因果在其中不容篡改)

 

 

9日早上,我左半身的疼痛不減,但是耐不住無事可做,所以我開車回辦公室.

 

我準備到了辦公室再吃藥.

 

在天母快速道路上,忽然靈光一閃:我的疼痛,是不是老天爺給我的訊息?

 

於是我馬上詢問:

 

老天爺啊!如果是你們要給我訊息,請馬上讓我的痛   停止吧!

 

三秒鐘不過,我的痛  立即消失.

 

接著,一股沒道理的悲痛,讓我痛哭流涕.......

 

好難過的感覺,就像當年乾爸爸往生時一樣的痛...........

 

 

菩薩啊! 我收到訊息,可是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麼?----我邊哭邊說.

 

我知道會死很多人.....有很多人泡在水裡,我冰冷的左腿是証明.

 

可是我能做些什麼?

 

我該怎麼辦?

 

 

我就這樣邊哭邊開車,邊與神對話.

 

在情緒振盪中,到了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我打開電腦.當時的新聞仍然說   死亡2人.

 

我告訴彭老師,死了很多人,我可以告訴誰嗎?  

 

彭老師說    說了不就是洩漏天機?

 

不能說,為什麼要感應到?

 

很矛盾!!我也不懂!!

 

 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可以怎麼做?

 

 

或許,這個水災,要給當政者一些啟示吧!

 

 島內都安頓不好,還談什麼外交?談什麼兩岸政策?

 

(島內   是吳伯雄先生的詞彙,令人不解的大陸語)

 

 

我想重建南台灣  是當務之急.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如今,水----不缺了.

 

缺的是當政者的治國智慧及能力!

 

 

 

颱風過後,我發現台灣真的分成兩個國家了.

 

南台灣-----水淹˙橋斷˙家毀˙人亡.......

 

北台灣-----逛街˙吃飯˙唱歌˙買東西˙賣東西..........

 

我們真的有兩個國家嗎?為何有南北兩極般的畫面?

 

 

 南台灣受創的災民,找不到地方政府官員解決必要的民生問題.

 

莫非地方政府也被淹掉了嗎?

 

 總統府還在嗎?

 

中央政府還在嗎?

 

在與神對話後,我還想和總統對話:   您什麼時候還要選總統?

下次您選總統時,證見不再是重點.

您在位時的政績才是要不要投票給您的首要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