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林光常的問題被媒體持續追蹤報導.

最新訊息是被判刑.

結果如何?我並不知道!!

 


我不知道林光常的真正身份或學歷,但是我看了他的2本書.


認識多年的家長一定知道多年前的我身體狀況有多差.


我開刀六次,住院無數次.


多年前在一次手術後,我看到了林光常先生的[無毒一身輕].


買這本書,並非他的學歷,亦非他的頭銜.


只是覺得這是一本值得我嘗試看看的好書.

 

我的腸胃不論消化或排便,一直都有很大的問題.


甚至常常急診去灌腸.


那是為了切除腹腔腫瘤所留下的後遺症.


非常嚴重也很痛苦.

 


敝人自小體弱多病,費盡心思與方法身體都相應不理.


但是,排毒餐居然引起我身體的反應!


非常棒的反應.


我變得會排氣----原本腹脹如鼓.


每天便便2次.----原本3天不大大   是常態.


長期下來,皮膚變得細緻光滑.


也不會大量掉髮.


食慾變好了.


體力變好了.

更重要的是精神變好了.


直到現在,水果,有機青菜,黃心地瓜,胚牙米是我和孩子們不可或缺的主食.

 


我永遠記得可樂要叫可悲.(最原始的可樂是清潔劑呢!!)

 

 


其實林先生的理論無所謂誰抄襲誰.


日本有多位醫學博士也有雷同的理論.


任何一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地瓜是高纖食物,當然可以幫助排便.


多吃有益!!


正所謂有病治病,無病強身!!

 

 


有病要先看醫生是首要之務!

 

我看到媒體報導林先生誤了癌症病人的治療期...........,

覺得有些不公平.

如果必要,我真願意為林先生做證,也有人因為看了他的書,身體變健康了!!

 


我要謝謝林光常先生: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