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ZF2889.JPG

 

迎接2023的到來!

我徹底檢討自己的工作!

仔細思考回想2022的過往,當預言兌現的時候,我才真正認識自己!

 

原來我可以進入一個人的,內心世界!

與其說是進入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倒不如說是我可以<與靈溝通>吧!這樣應該更貼切!

 

是的!與靈魂深層溝通!

因為看到!

從前的,未來的.......一些因果的和特定的,討債模式畫面........

這讓我,異常忙碌!

 

當大家睡覺的時候,我是清醒的!

當大家正在用晚餐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入睡了!

不是我要這樣!而是我的工作有個啟動模式,是有別於常人的!

 

我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健康問題!

有時候得令的狀況下,也可以<處理>擾人的健康問題!

這些不是我工作的全部!

更多時候,我其實在<與非人溝通>!

因為要驅離這些不能存在人間的,靈!

又或者要<開啟>一些活著的人的,靈魂!

跟他們說清楚講明白,通常比人溝通,容易許多!

鬼,不麻煩!

人,比較麻煩!

 

我常常在想,如果一般人都擁有我這種能力,這世界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天賦能力,以前讓我害怕,現在讓我變得,更無情!

有許多人的錯誤,是我使盡全身力量想要去阻止它發生卻阻止不了的!這個,我稱之為<天意>!

當然,我不能妨礙天意運轉!

但其實就算我想妨礙,可能也無法妨礙!因為<因果>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

想幫,卻不能幫!

要發生的,我拉都拉不住!

所以只好,無情!

 

於是,我認清自己的力量,原來真是<渺小>啊!

 

即便是這樣!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很多人說得是一套,做得卻是另一套?

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就會被敲頭!

敲頭,就是被罵!被數落!

被誰?當然是<大老闆>!

爺爺呢?不會保護我?

當然不會!

自己的過錯自己擔!對人間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如此!

 

我的所有<感覺>,幾乎都被未知的超現實能量,占據!

看見鬼,是我的眼睛最真實的,感覺!

很多時候,我會因為見鬼,而覺得自由自在!

因為這才是我最真實的,感覺!

 

大過年的,認識自己還是不要說到<鬼>這個字吧!

不過我會把橫行人間的色鬼......魔鬼......

一網打盡!

只要我看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