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ZF2889.JPG

 

今生,你是不是也已經發生過無數次的,和解?

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假裝心平氣和地與人談,和解?

 

當本命因果被<和解>二字限定的時候,我想,你應該要在<和解>這件事上,下功夫!不管是不是真心要<和解>!

 

過去世的好多畫面,都是關於<和解>這件事!

我看到你與父母和解,你與兄弟和解,你與豬朋狗友和解..........

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悟到<和解>的真義?

 

有個比較可怕的畫面,是在已經坐下來談<和解>的時候發生的:

三言兩語不合,你動手打落了對方的牙齒,也用扁擔打斷了對方的腿!

至於其他畫面也都鎖定在口舌之爭和你的暴衝情緒!

 

最經典的,應該是你與父母之間的,和解!

財產,分配不均!

你破口大罵你的父母!

我想,今生的你應該也經常和父母起爭執吧!

這是因果!

一世的堆積,就有無數世的,循環!

這就是因果和業力啊!

 

和解,其實是一種智慧!

談和解就已經是要做出賠償了,你又何必在談和解的時候再出手傷人?

況且,傷害他人身體,我認為是沒有<公道>的價碼的!隨對方喊價!你都得承受!因為你傷了他!與其懊惱生氣,不如避免發生!這才是有智慧的人啊!對吧?

 

在因果裡,你習慣性地經常口出惡言,公然侮辱誹謗還留下路人甲乙丙證人無數!

這就需要修正喔!

用現在的法律來看,這可是涉及刑事問題呢!

 

和解,如果不是你情我願,寧可自己吃點虧,也不要輕易在和解的時候,再建立新的,惡果!不然,沒完沒了的,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