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手銬和腳鐐

 

我的職業,讓我的心裡捂著藏著好多,故事!

這些故事,都是我親手處理的,個案!

許多朋友很喜歡聽我說這些故事,有空我就會把故事寫出來讓大家看看真正的,玄學,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前陣子我處理一個個案!

這個案是另一個朋友介紹的!

大家都知道,疫情當前玫瑰老師是做熟不做生的,以免穢氣上身!

 

我用平穩一點的字眼把這故事說出來吧!

請不要問我是如何處理的?過程麻煩嗎?

我也不想誤導了誰!

如果你還要問故事的真實性?

我只想用一句話說明真偽!

這句話就是:

<他比一般活著的人,還要真實!>

 

根據個案朋友的敘述,說是左手手腕特別無力,沒辦法一隻手握炒菜鍋炒菜,所以炒菜就難了!

 

那右手呢?

我好奇不已!

 

右手也不太靈光喔!不能拿球拍打球!

舉凡籃球羽毛球網球......通通不行!

如果是女生,倒也還好,只要可以滑手機,就不至於叫苦連天!

對於男生來說,可就是麻煩事!

 

除此之外,雙腳腳脖子也怪怪的!

走路走不快,跑步會跌倒!

偶而還會發抖!

 

我又好奇的問,看醫生了嗎?

朋友說,從小看到大;沒看好!

醫生束手無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玫瑰老師可以看看他嗎?朋友擔心的問我!

請他轉帳,我請令!

有令,我自然可以看看他!

 

過了二十天左右吧!

我收到了令旗!

******************

一天午後,我終於見到這位朋友!

 

在我工作室門口,我側身讓這位帶著手銬腳鐐的朋友走進我的工作室!

他舉步維艱慢慢走到室內!

 

其實,他朋友還少說了一些話!

所以當下我就對著這位新朋友說:

你走路的時候,腳很沉重吧!走路很費力?對嗎?

 

新朋友聽到我說的話,驚訝不已!

是的!我還不能跑步!一跑就跌倒!

 

你是怎麼長到這麼大的啊?動作很不方便呢!

我接續說著!

洗臉洗澡洗碗.....所有生活事........都不容易做啊!

打破不少碗和杯子吧?

 

新朋友聽到這裡,流淚了!

我把紙巾遞給他!

他擦眼淚的同時,我看到如下的畫面!

 

隱形手銬銬著他的雙手,一下清楚顯現,一下又不見!

隱形腳鐐,一下不見一下又清楚顯現!

畫面一直反覆著!

我想,我知道該如何下手處理!

 

廢話就不多說了!

 

持續處理三個月後........

這位新朋友已經可以正常使用雙手雙腳做他自己想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