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EZ1943.JPG

 

男: 妳心中最重的傷痛,是甚麼?

女: 當場抓到小三的時候!

     我一直忘不掉那畫面!

     從那時到現在,每天晚上總是失眠!

 

男: 這是多久以前的事?

女: 很久了!十多年前!

 

男: 現在還會難過嗎?

女: 不難過!但是忘不掉!

 

男: 之後,再面對感情或是愛情,妳會排斥嗎?

女: 不會吧!還是會認真去愛!

     但是可能不會再輕易相信對方了!

     會比較小心!

     不會再那麼傻!

 

男: 那我就放心了!

     但是,我曾經得過癌症!

     雖然有治療,也好了,不知道哪時還會發作,或是永遠不再發作!

     妳會害怕嗎?

     可以接受我的愛嗎?

女: 我不怕<癌症>!

     癌症一點都不可怕!

 

女生牽起男生的手說,我相信妳的<真心>告白!

我相信你給我的愛,是最真實的,永遠!

我們結婚吧!

 

我去參加這對新人的結婚典禮!

賓客總共三人!

不過,這是有史以來我可以放心說出<祝你們幸福>的,一對新人!

歷練許多!

生離死別,對新人來說,已經不是考驗!

剩下的人生路,就結伴同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黃昏之戀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