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5.JPG

   最喜歡坐在窗邊!隨時都可以拍下高空的雲海!懷念啊~~

 

自從2020二月初下飛機以後,到現在沒有再上過飛機!

想去的,要去的,該去的.....任何方向,都成了幻影!

 

如果疫情,從<暫時>到<長期共存>,我們就該要有應變的能力!

一  不再群聚

二  不參加喜宴

三  不隨便進出特定場所(醫院,飯店,密閉空間卡拉OK等八大場所)

 

不論是自保,或是保護他人;只要進出就該對自己負責!

有了這樣的認知,才能防止疫情擴散,接下來的日子,也才會更加有趣!

 

飛機,絕對是最貴的,動產!也是最貴的,交通工具!

航空市場的主戰場,應該是四到五小時內的,飛行!

這是我最喜歡的距離!

坐在飛機上,雙腿很難伸直;偏偏我是喜歡拉筋的舞蹈愛好者!超過五小時的區域飛行,對我來說,很是辛苦!

我的飛行半徑,最好在五小時以內!

而且,我不喜歡搭300個座位的大飛機!油耗味,好重!在等待起飛或是下降的時候,會讓我小不舒服!我喜歡奢華風的飛機,<星宇航空>是我不論在夢中或是清醒時的,期待!很慶幸自己在2020去澳門的時候體驗了星宇的幸福飛行!真是太棒了!感覺好美!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也不會有油耗味!好喜歡,好喜歡!

 

等待,是美好的想望!

星宇航空!是複製幸福的,記憶!

有興趣,大家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宇航空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