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4.JPG

 

還有不少人不敢接種心冠肺炎的疫苗吧!

去年十二月九號,在我打完第一劑AZ之後,因為副作用讓我痛苦到好像快要死掉,我曾說不再打疫苗了!沒事幹嘛受苦?還真是自討苦吃呢!仔細想想,若非為了出國,我才不要打!

只是為了出國用!前幾天,我又去打了第二劑AZ!距離第一劑AZ已超過十二星期!

 

第二季AZ的副作用,真的緩和不少!

我是早上十點三十分打完疫苗的!打完之後,打針的地方,痛!我運氣不好,是用粗針打的!打完五小時,開始頭部抽痛!很像是神經抽痛!一會兒是左下後腦,一會兒又變成右邊太陽穴;沒有固定位置,跑來跑去的頭痛,抽一下時滿痛的,所以我吃了一顆止痛藥!

頭痛!很清楚知道是打針的副作用,因為平日,我很少頭痛!很容易分辨出與平日不同之處!

晚餐,正常吃!

晚餐過後,有疲累感!

 

晚上八點回到家換睡衣,左手(打針的手)已經舉不起來!穿脫衣服,很痛!但是打第一劑,手臂卻不痛!可能難過的地方不在手臂吧!第一劑的副作用像是發燒嘔吐頭痛,全身痠痛;就好像大病一場般的難過!

 

原本我以為第二劑不會痠痛;但是洗完澡,背後的酸痛感,出現!

真的很像重感冒的筋骨痠痛,說不出來的不適感;小不舒服!我忍著不舒服,去睡覺!

第二天,沒上班!在家休息,下午,又吃了第二顆止痛藥!因為微發燒,有點發冷!

 

說是副作用比較低,但也還是會不舒服!

現在,已經足足三天了,打針的手臂靠近肩膀的某個點,還是很痛!所以不能碰!

我只是覺得奇怪,不是針孔痛,而是像骨頭痛!怎麼會這樣呢?

 

好羨慕打疫苗沒反應的人喔!

我先生打完三劑,沒事人似的!甚麼不舒服都沒有!

先生的兩個姊姊打疫苗也沒有不舒服!

全家就只有我,品嘗所有副作用!

 

疫苗混打,真的比較好嗎?

 

有個醫生說,打AZ雖然抗體沒有比其他疫苗高,但是激發出的<T淋巴球免疫力>比其他疫苗,高許多!

抗體可以預防感染,T淋巴球可以避免重症!

若果真如此,我也願意相信是這樣!

那麼,我就AZ吃到飽吧!

第三劑,我應該也會打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