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4.JPG

         一紙空白!是我的無言+無奈!

 

 

妳也會有怨氣喔?(我的老公揶揄我!)

拜託!我也是人好嗎?就算是神,到餐廳吃飯還得看燈號,你難道不會有怨氣喔!況且玫瑰老師是一個燈,黃色的!是不能進入餐廳吃飯的,只能在餐廳門口看著你吃!一人吃,全家飽!

 

柯先生是為了只打一劑的人著想,怕你們被感染啦!(先生不斷挺柯先生,幫著自圓其說)這讓我更生氣!

 

你難道沒看見很多打了三劑的人被感染嗎?還突破性感染呢!打三劑就很安全喔?若不是這些打了三劑的人自以為安全到處趴趴走,怎麼會傳成這樣?應該是限制市民,盡量減少外出不要趴趴走才對,怎麼會限制黃燈市民不准進出餐廳?本末倒置了吧!

我是這樣的想的,要嘛就全面禁止餐廳用餐;要嘛就啟動三級警戒!甚麼紅黃綠燈會造成全民錯亂的!一家子難道燈號都一樣嗎?這政策會引發民怨!不算高明!

 

這一波疫情起,跟上次一樣,從國門進入!不懂進入國門就該普篩!重蹈覆轍的行為,不應該!

然後染疫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喜歡趴趴走>!

看看足跡,真是讓人嘆為觀止!怎麼那麼有空?同一天可以去那麼多個地方?在疫情尚未停止的時候,就該保守一點嘛!像我,一天只去一個地方,就算工作也是如此!上班,也是如此!買菜或是外出吃飯,簡單過日子!

 

不過現在可好了,看來只能在家吃飯了!因為我是黃燈,先生是綠燈;先生不會吃<獨食>,而我也不能像十二歲以下的孩子跟隨大人進餐廳,受到綠燈看待!大過年的,我和先生現在就在設計我們的,兩人獨享的,年夜飯!

 

兩個人,年夜飯可以是怎樣的呢?

叫外賣?有手有腳的,會被爺爺罵!所以,還是我來煮好了!

 

我終於可以煮飯給先生吃了!

先生說,他等了二十年,終於吃到我煮的飯菜!雖然,到目前為止連影都還沒見到!不過,我可是心意十足喔!

 

2022,在防疫2.5級的狀況下,渡過不一樣的,農曆新年!

我的年夜飯,這次倒是很例外!

應該不再是一個人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