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8.jpg

 

年底,是我最忙碌的時候!

處理陽宅,談命理,談風水,談靈魂........談不完的卻是人間話題!

男女之間,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恩怨情仇,模糊了全民公投焦點,卻也將本質上就是渣男的林秉樞很惡劣的那一頁,成功地翻了過去!

這幾天,我看到也深刻體會李靚蕾的許多,委屈!

當然,現在此刻,我對王力宏,卻生出許多又許多的,同情!

研究<自戀是一種人格特質>之後,我想順便說一個希臘神話故事!

 

Narcissism,這個字源於希臘神話!

 

美少年納希瑟斯(Narcissus,水仙花)是個對自己特別迷戀的小男生!他拒絕所有追求他的女生;最後因為迷戀湖中倒影的自己,無法離開湖邊而在湖邊死去!

 

納希瑟斯死後,一株水仙花卻在湖邊冒出來!

 

納希瑟斯,後來被封為自戀狂的始祖!

我和倒影裡的我,就是不懂自己不懂愛的水仙花男孩!

王力宏!自戀型人格,就是這樣被定位的!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是靈魂生病!

靈魂生病,才讓肉身成為<性成癮>患者!不然,納希瑟斯連手都不會讓女生碰一下呢,怎麼可能發生性行為?這不是矛盾嗎?只有從靈魂角度切入,才能準確地解釋王先生<性行為>的,必要性!

 

甚麼是<性成癮>?

靠<性行為>紓解壓力或是緩解不安定的感覺或是情緒;這雖然是強迫行為,但是只要符合這說法的內在感覺,就有可能是<性成癮>的患者!

 

愛喝咖啡的人,戒不了咖啡!

愛喝茶的人,戒不了茶!

性成癮的人,戒不了性行為!所以要不斷找人做這件事!

女性朋友應該遠離有這種疾病的人!

尤其<一夜七次郎>的男人,更應該遠離!這不代表他的能力強,而是他永遠不滿足,所以是精神疾病!

這病,不太容易好的!非常不容易!

性慾亢進,絕對影響生活品質!進而影響婚姻品質!

 

性成癮,是一種自我毀滅!

和慢性自殺沒甚麼不同,精盡人亡啊!不是嗎?

 

不健康的性行為,是靈魂進化的過程!

在每次轉世時,靈魂學會釋放不安與壓力,學會真正的生存之道!

靈魂進化的過程,可以讓性行為合理發生,而不是隨意發生!

 

生活中的無奈與無力,越是沉重越要勇於面對!

不要覺得<自尊心受損>,或是產生<恨自己>的念頭!

 

請記住! 災難和恥辱,原本就是轉世之中生命學習裡,必然會出現的, 

 

                          生存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