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PV1444.JPG

 

靈魂,不論肉身年齡幾歲,不論是剛出生或是讀小學乃至成人;所有不同年齡層的靈魂,都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肉身大小不同,其餘沒有不同!所以,面對剛出生或是讀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的所有孩子,父母都要把他們當成大人來看待!從靈魂角度去面對任一成長階段的孩子,這才是公平的!

 

從成為心靈工作者以來,我看到各種不同程度<靈魂受傷>的朋友的因果故事,當然,這也包括我自己的故事!(玫瑰老師的故事詳見<不要跟豬計較人生>一書)

 

我整理所有個案的故事之後,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一個人一生之中最大的傷害來源,竟然是自己的父母;其次是自己的童年來自父母兄長同儕間的所有<不當言行>所留下的,後遺症!

 

不當的言行,所造成的<靈魂傷害>如果沒有妥善處理(排除怨氣和恨意),受傷的靈魂會影響自己的<人格>發展;等到結婚生子以後,繼續用<受傷>的靈魂戕害自己的下一代而不自知;這結果,一代傳一代的話,影響自然是深遠的!也是可怕的!

 

以上的話,如果我用白話一點的說法,大家就會更容易理解!

比如,一個會打小孩用小孩來發洩情緒的爸爸,他小時候也有被爸爸不當修理的人生紀錄!一個喝完酒就會發酒瘋打罵妻兒的人,小時候他的爸爸也是這樣對待他!這些就是非理性的<不當言型>所造成的傷害!我要說的是,就我所觀察到接觸到的<偏差父母>,為數眾多!

 

父母和師長本身的<靈魂傷害>要先整理,不然,你本身的問題會讓你的管教模式,與孩子的相處狀態,出現差錯!等到孩子反彈,父母又會覺得一切都是孩子的錯!

請問孩子有甚麼錯呢?他生下來時,可是<白紙一張>呢!

 

親愛的父母和師長們,你們在教育孩子的時候,是否把孩子當<大人>來看待呢?你們的靈魂,並沒有大小之分呢!

 

靈魂,不會因為你是<爸爸>,你的靈魂就會比較<大>!

你唯一比較<大>的,是爸爸,你的<肉身>而已!

 

所有小孩,他們的靈魂都被框了起來!

框在<小孩>這兩個字面下!

父母們和師長們,是否可以把<小孩>當成一個獨立自主的,生命個體?

 

孩子的靈魂,與成人,是同等地位的!

爸爸,你的靈魂地位,並沒有比你的孩子高!你只不過是今生<父親>的角色,比孩子高而已!靈魂等級是一樣的,好嗎?所以為人父母和師長兄長們,你們應該要以<同等>靈魂地位來面對<小孩>,而不是以強權強勢欺壓一個孩子的靈魂!

如果你不敢在辦公室出手打罵同事,請你也不要回到家出手罵小孩!

當然,身為<小孩>的,也要以<同等>的態度面對家人!如果出門在外是紳士淑女的,回到家也要像紳士淑女!兩面人,就是<多重人格>,這是病態行為喔!

 

請尊重每一個,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