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D2641.JPG

 

從五月十五在家抗疫以來,我的體重多了整整一公斤!

胖一公斤很容易!

要減去一公斤,好難啊!

 

原本每天上班,日行五千步是我必做的<運動>!

這兩個星期以來,動的少,吃得多;想要不肥,也難!

為了讓自己更窈窕,於是我開始在家裡做<倫巴WALK>!這可是很高級的舞步喔!除了扭腰也要擺臀,加上手勢和腳步與身體重心的穩定;只要三分鐘就可以讓我滿頭大汗!

希望這樣可以讓我,不再胖下去!

 

眼看疫情高漲,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於是我<強迫>自己,轉換心情!

換個念頭吧!

每天只看中央指揮中心的報告,最多十五分鐘!

多了,不必看!以免干擾我的<平靜>!

我還破例看了好恐怖的韓劇!上流社會!

嚇死我了!可怕的人性!

比鬼還恐怖!

 

抗疫,才剛開始呢!關鍵期,應該還在後頭!

千萬別讓新冠肺炎的毒素,侵入我們的心靈!

身體有毒,好辦!

心靈有毒,就麻煩喔!心病難醫啊!

 

拿出靈魂力量面對新冠肺炎!這是必要的事!

靈魂,面對時疫,一點都不陌生;因為過去世我們也面對過!

古時候的疫情,更可怕;幾乎是必死的!

現在的疫情,有疫苗,有醫藥,已經算不錯的了!

我們只要調整好心情,轉念,就可以幫助自己安然度過抗疫期!

 

難得放長假!

我一輩子都沒有遇過一次放假十天半個月的;這可是生平第一次呢!

我會好好把握難得的<大假>!

親愛的朋友,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