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9.JPG

 

全國停課!

需要宅在家的人,突然變多了!

 

以前工作忙的時候,我天天都想放假;這兩天的<停課>,卻讓我閒得,發慌!

我深切地體驗到,原來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為了沒事找事做,於是我也<超前佈署>!

為了力行<沒事不要出門>,我必須先買齊民生必需品!

你買了那些?我總共買了七樣!

水,泡麵,肉,蔬菜,水果,米和衛生紙!

這七樣,我可不是一次買齊的!因為買不到!

 

我先告訴先生,去美式大賣場買我要喝的<依雲>;再買我要用的<紫色衛生紙>!當天,他買到<依雲>,但是沒有我要的<紫色衛生紙>!

水扛回家之後,滿頭大汗的老公又出門了!

這次他要去買肉和蔬菜!

當他去買菜的時候,我說,順便把泡麵也買回來!

結果,肉有了,蔬菜也有了;但是沒有泡麵!

直到今天,我回中壢染髮,我可愛的美髮師<奉獻>了兩大包<維力炸醬麵>,我才終於有了我最愛的,炸醬麵!

 

民生物資,缺不缺?我覺得貨源十分充沛!不需要囤貨啊!

雖然疫情很緊繃,不過就算升到四級,日子還是要過的!

不要瘋搶物資!

不要過度囤積!

夠用就好了喔!

把物資留給還沒有買到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