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8.JPG

 

2021/05/17這是我工作室所在的,台北市松山車站出口!

今天,松山車站內,顯得格外空蕩;人數,用十個手指頭來數,都嫌多!

市民,其實都很乖!

 

看到今天的情景,對比去年蔡政府廣發振興券要市民<走出戶外>到各鄉鎮<旅遊>去,腦海不禁冒出<諷刺>二字!不是政府要我們走出去的嗎?在這之前,我們不都乖乖待在家哪兒都不敢去?怎麼當疫情<擴散>之後,卻要我們<收心>?到底是誰該<收心>?誰最該收起傲慢的心,察納雅言接受專業人士的建言,而不要一意孤行?

 

再說,為什麼華航機師,檢疫只需<三天>?不是應該十四天?這是鑄下大錯的源頭啊!誰該負責?

華航營收,是華航在爽!

疫情擴散之後,苦的是全國人民!

華航不該做點甚麼事嗎?

 

好!這就算了!

偏偏疫情起來之後,陳時中先生不願公開個案<足跡>!

足跡,早點公開,台灣人很可愛的,大家就不會去嘛!有甚麼好隱瞞的?我不懂!等到今天擴散之後,由直轄市政府公布足跡,為時已晚了吧!大家都已經去過了啊!

 

第三,普篩,有這麼困難嗎?

兩個月前,高風險接觸者,若是實施普篩;今天,不會有自動封城的危機!

 

一天到晚宣傳,不要散布假訊息!

政府未公開的訊息,如果先說,就是假訊息?是這樣解釋的嗎?

為什麼沒有公開的訊息會先讓周小姐知道,而讓她公開了?不用處罰嗎?

好奇怪喔!交情好,犯了錯就沒關係!

 

其實一直以來,手機上所謂的<假訊息>並沒有讓我不安!

大家都有智慧,可以判斷啊!看過之後會再求證,有甚麼好不安的呢?

現在讓我不安的,我覺得是陳時中先生的,<堅持>!

 

超前佈署!

今天柯文哲說,台北市民要自動自發封城!

是時候了!

我贊成!

這才叫做<超前佈署>!

這是自求多福最好的作法!

 

防疫視同作戰!

不可掉以輕心!

 

現在,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開始<自主管理>!

既然已經擴散了,只要每個人都當作自己是被匡列的人,嚴謹對待自己,就可以保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如此一來,不用太久就可以脫離被限制的,生活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