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5.JPG

 

他是代表中華民國出賽的游泳國手!

認識他的那年,他是大三的學生!是我補習班的數學和理化老師!

從來沒有看過哪個打工的學生,是那麼有責任感的!

這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那時我身體還很爛,經常在上班期間內,就會胃痛趴在桌上冒冷汗!

他很乖!

看到我不舒服,下課後會主動幫我做完清潔工作!

走之前還會問我要不要買點吃的?

每次離開教室會先一杯熱開水放在我桌上,才回家!

非常感恩這個助教老師!

 

若干年後,我因為另外籌備開班,為了儲備老師所以我打電話給他,想要再請他回來上課!

電話是他姐姐接聽的!

姊姊告訴我,弟弟已經往生快兩年了!

我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會?

這麼年輕這麼好的一個人!

天哪!為什麼會這樣!

 

聽到這消息,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我想當時已經有心痛的感覺!

先父先母後來往生,我都沒有這麼難過!

 

該死和不該死的定義,到底是甚麼?

人生啊!總是無奈多一點!

 

通靈以後,我看了他的因果!

原來他的前世是一條好大好大的魚!

但為什麼長得那麼像<艾維斯普里斯萊>?

他也會彈吉他,也愛唱歌!

可惜了!

如果他可以活久一點,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