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照鏡子,看清楚自己的模樣!

 

 

<你認識自己嗎?>這原本才是這篇文章的標題!

 

你滿意眼前的你嗎?

這真的需要一面鏡子!

建議大家買一面袖珍型的鏡子,放在書包裡,只要有空隨時都可以拿出鏡子看看自己的模樣!

 

看看自己的模樣,不要只看見<外表>的你;關於你的<內在>和<靈魂>,也請一併看看!

你的胖瘦和美醜,這不是要<看>的重點!

重點是要你<認識自己>,並了解自己的<人生價值>!

胖有甚麼關係?胖也是特色!這同時也是靈魂記憶的展現!今生胖,十之八九過去世就是高大威猛型的人!那就不要用減肥來讓自己瘦下來!

胖沒甚麼不好!胖得健康,才是你要關注的!

 

美醜,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重要的!

但我覺得<心地善良>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會在意一個人的美醜胖瘦或高矮!

但我會在意一個人的<內在>和<精神層面>的修養!

我會在意一個人的<專長>和<特質>!

同時也會在意,你是不是一個可以<肯定自己>的人!

 

為什麼只注重外表?

這是<著相>,也是<膚淺>的靈魂所追求的,最<虛>的事!

近年醫美大行其道!

愛美的人,不分男女,都愛<微整形>!

從整形到微整形,你真的有變美嗎?

你要的美,是不是別人眼中看見的,你的美麗?

整形之後,真的有比較美嗎?還是錯覺?或是安慰了你的靈魂?

不少女人,美得毫無靈魂可言!

年紀一把,還注重在外貌上,在我眼裡真是,白活了!

 

做人應該<實實在在>!

多花點時間充實專業知識!

多花點時間調整靈魂缺失!

不要像瞎子一樣,做出<盲目>的舉動!

除非你想當一個眼盲心盲的人!

 

生命十分美好!

請善用生命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好看清楚自己的模樣吧!

好好認識自己!

這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