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820_173650.jpg

 

每當我<看到>將發生的事之後,因為想讓<當事人>免於承受過大的痛苦,我曾試圖<阻斷>事件的發生!於是經常苦口婆心的規勸事主;卻不料,事情的進展不是我能<控制>的!

 

失控的情節,造成許多遺憾的事實!

因為不信我說<有重症>,不願做健檢而得到癌症,最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孩子過度享福透支了福報卻仍然堅持己見的父母,最後讓孩子失去正常的視覺!

不信身邊的人,是給自己最大幸福的人;不知惜福失去真愛,最後流落異鄉!

明明知道時機不對,堅持創業把原本營運尚可的大好江山,拱手讓人!

 

太多的案例,讓我不知從何處說起!

這些我收到的來自靈界的訊號,可以為我的當事人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契機;但是很多時候<當事人>是無感的,甚至依然故我的,直到憾事發生!

 

認識我,也找到我,但憾事依然發生!

這就是<劫數>!

當劫數到達眼前,就是在劫難逃!

 

我想為我的<當事人>帶來好處的心,是百分百的真誠!

但是,十個有九個都拒絕我的,好意!

於是,憾事一件又一件的,

持續發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