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2.jpg

我可以看見許多<事情>的發生,或是感覺<快要發生>!

以前,對於這些<預先知道>的事情,我是有好奇心的!對於已經有<感覺>的事情,我也想看看它到底會不會發生!

等到驗證太多之後,很多時候,被看到發生的對象是自己熟識的人時,我卻希望自己看錯了!

因為這樣,我同時也明白一個道理:當天意要處理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會免除這個人的因果結算的!也就是說,這個人在劫難逃的事實即將發生!

我該如何幫助這些人呢?

坦白說,很難相救!

因為我不能逆天而行!

我也不能改寫因果!

我更加不能阻擋因果計算的過程!

 

我可以預知未來發生的許多事,但是對於結果,卻是無能為力!

我可以進入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完成心靈輔導;但我卻無法改變此人<命運的安排>!

我可以和亡靈溝通,卻無法免除這個亡靈的,遺憾!

很多亡靈很可憐!

很多活人,也一樣很可憐!

為什麼可憐呢?

因為肉身只知道吃喝玩樂胡作非為,靈魂無法發揮力量去改變,被肉身禁錮!

離魂才是<真正的我>,被禁錮,當然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