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4.jpg

 

從十六歲認識他到現在,他從來都不是個會說謊的人!

對於這個人,不論是他的原生家庭裡的兄弟姊妹,或是他的同學同事朋友,幾乎每個人都會對他豎起大拇指!

他真的是個不錯的人!

忠誠,不說謊!

負責盡職!

對感情,永遠沒有二心!

他的一生不說謊的完美紀錄,可能就栽在了我的手裡!

他真的可能,只對我說了這句謊話!我可以證明!

這句謊話,讓他的人生,留下汙點!我常跟他說,到了斷氣回到第七法庭看完你的人生回顧以後,你會後悔!保證後悔!

 

我不是一個擅於記仇記恨的人!對於這句陳年的謊話,我根本不會當真!可以很輕易地忘記!

只是,當它不斷在我耳邊迴盪縈繞,縈繞再迴盪的時候,就會讓我火冒三丈!

 

我告訴他,如果我相信你這句話,你就是十足十的,騙子!

還好我從以前就不相信他說的這句話!

不過,這也無法抹煞他說謊的事實!

 

你們不要對他的謊話感到好奇;縱然為了這句謊話,我的脖子和脖子上的頭,搖到快斷掉他也沒有停止過!

 

我曾經恐嚇他!

你會因為肺氣腫死亡!

肺氣腫,是所有疾病中最痛苦的病!

呼吸困難,會讓你感到恐懼,因為想死死不了,想呼吸卻又有窒息感,讓你不能好好呼吸!

你會為了抽菸這件事,終日和痛苦相伴,在死前,吃足了苦頭!

當你一口氣上不來的時候,你會要求醫生,氣切!把氣管切開!

然後你會被醫療刑具,糾纏,痛苦萬萬分!

這樣的死前,他不怕哩!

菸,照抽不誤!

 

可能終其一生,只有我會對他大吼,你是個騙子!

誰叫他總是對我信誓旦旦的說:

老婆,我要戒菸了!這次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