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3.jpg

 

2020/0730/pm7:24

中華民國第一位民選總統李登輝,告別人生舞台!

~~~~~~

李登輝在總統任內,推動總統直選,讓民主政治在台灣往下扎根;影響台灣民主,深遠!

 

1996年三月,中華民國總統直接由人民投票選出!

李登輝當選中華民國第九任總統!

 

今天,我覺得我得寫下點甚麼來紀念李登輝!

雖然,有很多話是我說不出口的!

不過我跟曾經當記者的先生,經常為了李登輝總統,吵架!

民主?

台獨總統?

這些,我不懂!

 

但是,我還是要祝福李登輝先生!

多重器官衰竭!這是壽終正寢呢!

一路好走!

九十八歲,高壽!不容易呢!

你的人生,應該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直選總統!這樣很好!

台灣的民主,希望以後是真正的民主,而不要再變成一黨獨大!

這是小女子,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