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愛滑手機,但是卻愛<聽>電視的人!每晚回到家,我會打開電視機然後做一些,家事!

可能武漢肺炎,真的很恐怖!

不論走到哪裡,再也看不到完整的一張臉!只看到一個額頭和一雙眼睛!有時,甚至連眼睛也只能看到一隻,因為現在的學生都喜歡用瀏海遮住一隻眼睛!一隻眼睛,就是獨眼龍!這樣看得清楚嗎?只露出一隻眼睛,方便嗎?這些孩子啊!到底為什麼覺得遮起一隻眼,比較好看?頭髮難道不能用髮夾夾起來嗎?

 

或許,我真的老了!社會上的許多事情,漸漸地越來越看不慣!

首先.武漢肺炎興起以後,每天每天打開電視就是一種疲勞的開始!置入性的武漢肺炎廣告,每隔一段時間就來一段!我都會背了!相信孩子們,也都會背了!是把我們當傻瓜?還是怕民眾會忘記武漢肺炎的可怕?看得越多,餐廳越不敢去!全都宅在家,這樣是比較健康嗎?

 

台灣守護得好,是有原因的!若不是當時大陸限制來台旅遊,台灣的風險一樣很高!如果真的處理得好,把查不出原因而被列為本土感染的案例,查出感染源來,我就會認為,真的處理得很好!

 

武漢肺炎的報導,有些已經不是新聞了,仍舊時不時的一直播放著!

可不可以讓電視新聞,回歸常態?讓我們的身心靈,徹底平靜?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不是靠廣告靠新聞,而是要靠民眾的心靈認知與見解!

把大家嚇到不敢去店家吃飯,那些開小吃店的,都好慘啊!

鄉民都很單純,政府說甚麼我們就躲甚麼!

為什麼不給民眾一些正面的能量?

正面的能量!請多給一些吧!

 

 

 

arrow
arrow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