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買不到口罩?

本來我根本不想到超商去買口罩的,因為台灣的案例很低,不足為慮!

不過人無遠慮就會有近憂!在媒體大肆報導已經買不到口罩的時候,我選擇相信蘇貞昌院長的話!上星期院長說一定會有口罩的!民眾不要慌!

 

我很乖,沒有先去搶口罩!我把上次去日本買的口罩拿出來<應急>!先生說,太浪費了!這麼好的口罩不是拿來戴心安的!不用戴啦!沒這麼嚴重!

 

先生在上次<SARS>風暴時,被派到和平醫院守新聞;當時他親眼目睹和平醫院封院!跟上回的SARS比起來,他說這次的武漢肺炎並沒有擴散成社區感染,所以安啦!

 

我知道事態不嚴重!

但是,台灣雖然不是疫區買不到口罩卻會造成人心惶惶!

買不到口罩,就是無法安定民心啊!

口罩不是民生必需品嗎?應該像買衛生紙一樣容易啊!怎麼會要大排長龍買口罩,而且還買不到呢?

真的是奇怪了!

更奇怪的是,為什麼延後兩周開學?

不是說武漢肺炎不嚴重?學生不用戴口罩上學,為什麼又延後開學?

官員們和專家說,不必恐慌卻又限制機場出關的,只能帶三盒口罩出去,多了就要沒收!

三盒口罩?我現在連三片都買不到!

 

綜觀以上亂象,人民的恐慌根本是被政府官員挑起來的!

這難道不是<國難>?

 

我家樓下大門旁邊就有一家<全家>!

登,登,登,登......

我用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在此等候!

看我何時可以,買到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