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按照慣例走進M漢堡店喝下午茶;最近忙著搬家,累翻了,而我總喜歡在身心俱疲的時候,來到這間店,寫點東西順便喝杯茶!

 

正當我享受著美好的午後時光,沉浸在音樂的迴旋時,電動門開了;三個高分貝的阿嬤,瞬間掩蓋了音樂聲!我訝然地抬起頭,心想我的運氣怎麼如此差?想要靜一下,才進了全店只有三個人的店,卻沒想到不過又進來的三個人,卻將午後的靜好,給毀了!

 

十分不甘心的,將寫稿的筆,放下!

耳朵,卻又不得不的,忙碌起來!

三個阿嬤,身體肯定很健康!因為她們說話的音量,可以媲美一場大型演講會場!而且我還可以更肯定,三個阿嬤的高分貝不會輸給一場演唱會!

 

以後我老了,一定不要做個惹人嫌的,老人!

人,都會老!

但是不要倚老賣老!

不要以為全世界的人,都要<讓>老人!

老人說什麼做什麼,都要年輕人,概括承受!

人權,人人都有,連三歲的孩子,都有!

 

唉!真是的!

我的午後時光,為什麼引發這麼多的<氣>?

三個阿嬤,讓我感嘆許多!

我聽到阿嬤們說:

媳婦,勾引公公;媳婦遞茶給她,都板著臉;遞茶給公公,都滿面笑容!

和老公吵架,兩人對罵,罵了一整天.

一個朋友,檢出癌症;一雙兒女都在美國,沒人願意回來照顧得癌的父母!都說,沒空!

其中一個阿嬤說,自己的先生最近得了攝護腺癌!

醫生說,新的藥出來,新的細菌也會出來!

 

非禮勿聽,我想我做不到!

過大的音量,我想全店的人,都聽得見!

我非常為難!

非聽不可!

我的耳朵,有被凌虐的感覺!

而我的午後,也有一種不得不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