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是不可預測也無法自我規劃屬於狀況外的,突發事件!

生命無常,人生所以無常!

 

我的一位老友,得到了胰臟癌第四期;我很難過!

雖然我早就知道<無常>的威力,但也敵不過好友面臨這種疾病時,我的無能為力!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他,還好他是很理性的人,我只能默默為他,祈禱!

或許,此時他要越過的,是他自己的人生分水嶺!

越過自己的,人生的山頭;這需要他的靈魂智慧!學習面對<無常>的光臨,面對內心深處的,靈魂真我;找到生命的真義以及做錯的事,才能找到疾病來源!

不要期待癌症會好,只要拿出靈魂的力量,勇敢面對!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落空的無力感;無常,也就沒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