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論命博大精深,涵蓋範圍非常廣泛;沒有一勞永逸的算命法,看一次命就能知道全部的人生命運?那是不可能的事!這也就是為什麼每年還要看流年的原因啊!更仔細的人還要在緊要關頭看流月流日呢!況且,就算我知道,有時候時機不對,我也不能完全告訴你!很高興你想通了,或許這也是為什麼能從<禁制令>到再請到令為你算命的主因!讓你等候多時,實在抱歉!

你說不懂八字或是紫微,為什麼很準卻不像塔羅或是星座那麼流行?

這問題問得好!我告訴你,西洋星座簡單容易上手,當然比較風行;因為簡單嘛!有頭腦的沒頭腦的,通通都可以看得懂!何難之有?就那麼幾顆星!至於塔囉,在我眼裡根本只是<遊戲>而已,怎麼能拿來算命問事?你不覺得很好笑嗎?如果你用塔羅來算命,我告訴你,那真的是有失<體面>!

紫微和八字,不是只有天干的問題還有陰陽五行和前世因果的搭配才能知命!這豈是一般人可以上手的?就算坊間知名大師我都認為他們的解盤,與我相去甚遠,為甚麼?因為他們不通靈!尤其是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是看前世為主的,所有今生發展,在你出生那一刻,天盤就已經定好了你的命格!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要調出<天盤>資料就能知道你今生一切考驗的原因!不通靈的老師根本看不到前世的因果,他要如何<詳解>你的命?如果他們算得準,你又何必來找我?

我很高興為你算命!因為你被知名大師算過命!這樣最好!哪個老師算得真的準,我相信你心裡有數!

算命老師如果不懂古文,不懂人生哲理,不懂推理與邏輯,沒有演算能力;怎麼能為人算命解答人生習題?他自己的命都有一堆問題解不開了,又怎能為你解命?再說,花個三五年讀讀命理相關書籍就想搞懂紫微和八字?我認為,那是作夢!這是星座比較流行的最大原因!

很高興認識你!不是因為你的身分地位,而是我們有緣可以相談<命理>這兩個字!謝謝你很有耐心的,等待!這篇文章,也列為新朋友必讀,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