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述:流產,難產與死胎

 

這真的是沉重異常的因果;連續多次轉世,妳都以相同的方式結束自己.

今生,你又陷入了同樣的困境;還好,我給了妳解答,望妳能珍重有用之身,努力修持過自己的這一關!過得了自己的關卡,才能愛子息啊!

 

除了婦科的相關問題,今生還有另一樣功課是重考的.

這功課是要妳,學會獨立,讓一個人生活的妳,也有精彩的人生!

 

我曾跟妳說,我曾經一個人在吉野家吃年夜飯;妳還記得吧!

走過了一個人的所有時刻,然後,我成就了我自己!

不要怕啊!一個人,真自在!為什麼不能一個人過日子?

 

想一想,見面的時候,再回答我其他的人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