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的喜好,多半延續前世.

前世的職業和專長,在今生都看得見.

有人從沒有學過彈琴,卻能看懂琴譜無師自通;

不要懷疑,此人過去世肯定喜愛音樂並熟悉音律.

 

 

 

小時候家裡窮,無法上幼稚園;

哥哥們去上學後,

我一個人在家,就著哥哥們汰換的舊書及寫字本,

和哥哥們握不住的短小鉛筆,就可以寫畫自己的一片天.

 

愛看書,愛背書,愛寫字.

這嗜好,到今天都未曾改變.

另一件嗜好,喜歡買筆.

可能因為從小都是撿哥哥們不能用的筆,

總是渴望一支屬於自己的筆,所以我超愛買筆.

筆,是我的武器也是工具;

怎能不愛?

 

讀小學的時候,我愛上書店.

雖然村子裡的書店小的可憐;但卻是我每日精神糧食所在.

每天放學,我都會跑步到小書店看書.

為什麼要跑步?

因為爸爸會計算我從學校走回家的時間,

所以我必須用跑步的,才有辦法在小書店看十分鐘的課外書.

現在回想起來這件事,禁不住的熱淚盈眶.

我們家家教森嚴,一切軍事化管理.

爸爸不準我去書店看書,放學必須馬上回家.

想想現在的孩子多幸福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雖然有了自由許多,卻上演出不少失控的人生.

真是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