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看走眼

今生你的外貌依然是清秀的

 

過去世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

清秀是不變的你的外在

但是內在  你是憂鬱的

多愁善感是你的靈魂記憶

 

 

 

今生延續前世的功課:

 

你出生在一個好大的豪宅裡

落地後奶媽就有三個

 

你當時的父親是威風凜凜的武將

他經常南征北討的顯少在家

你與女眷們一同居住直到長大

但是

我竟然看不出那些女眷中誰是你的生母

從小到大你也未曾開口叫誰一聲媽

 

當時,父和母有一人是獨居的.

 

(不知道今生你是否也在女人圈中生活?

或是你不擅與女人說話溝通?

與母親感情好不好?與老婆相處得好嗎?)

 

 

 

十五六歲的你是勤於詩文的

你喜歡文學也愛讀詩寫詩

但是  你不愛笑

我不曾看見你的笑容~在那時

 

以前你出生豪門

今生你的出生也不差

但是你與父母之間有功課要完成喔

同時

今生你應該是自食其力白手起家的

 

 

十六歲的時候你當時的父親返家

依父母之命你完成了婚配

新娘子我看到了  也是秀靜

但是你不喜歡她

 

並不嚴肅的你讓新娘子不安

她流產

你鎖眉

她再死產(胎死腹中)

你離家而去

 

 

你走了

遠離家鄉

 

異鄉做客的你還是不開心

你賣東西 但總是一換再換

你有生意概念但是對錢財管理並不在行

 

你跑市集勉強維持生活

不過

我在簡單過日子的同時看到你的笑容

你喜歡無壓力自在的生活方式

 

 

至於真正的你和你今生的功課

待面談日我再細細分析給你聽吧

 

 

 

ps:

萬華工作室要點閱置頂文看一下喔

找不到的話再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