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上江樓思悄然~~月光如水水如天

 

同來玩月人何在~~風景依稀似去年

 

 

 

 

 

 

 

 

斜臥在沙發上~耳邊傳來的仍是柴可夫斯基的悲愴!!

 

感觸~~好多~~好濃~~~~~好烈!!

 

 

 

 

 

 

這夜啊!!是我過敏的來源!!

 

 

 

很奇怪吧!!

 

我對夕陽~~~過敏!!

 

對夜~~~~~~極端過敏!!

 

風~雨~雷~霧~露~~~~~都是我的過敏源!!

 

 

 

 

 

 

尤其~~~~月亮~~~

 

不論~~~是圓還是缺

 

不論~~~上弦還是下弦

 

 

我是會~~望月發獃的女人!!

 

 

 

 

 

 

 

以為身心安頓之後~~~我就了悟~無憂無懼

 

不知為何~~卻仍有著:

 

 

袈裟未著愁多事~著了袈裟事更多的~~莫名隱憂

 

 

風流雲散~~仍散不去 許多心痛的感覺!!

 

 

 

 

 

 

 

 

 

為何以浪漫開始的~~~九成九以慘烈告終?

 

為何一見鍾情只要幾秒鐘

 

忘記一個人~~~~~~卻要一生?

 

 

跳痛的言語~~~~都是刻骨銘心的痛楚

 

 

 

 

 

 

 

 

靈魂真的好辛苦

 

要睡不能睡~~~要醒也不能醒

 

要死不活的~~~~~是一連串的掙扎跳脫

 

 

原來人性很脆弱~~完全經不起考驗!!

 

原來簡單的心願~~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夢想!!

 

 

 

 

我要的不多~~~我要的真的不多

 

 

一起看夕陽~~~一起看場電影

 

一起晒月亮~~~一起喝杯好茶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回憶

 

一起吃飯~~~~一起手牽手去散步

 

 

多麼平常的~~微不足道的小事啊

 

可就是找不著那個~可以一起的~~~~~人!!

 

 

 

 

 

 

 

或者~~~~~它在天邊等我

 

等到風景都看透~~等到雲深不知處

 

 

 

 

 

 

山一帶~~水一派~~流水白雲常自在

 

月影來~~孤星在~~群仙笑我是阿呆

 

從今後~~銀河邊~~鵲橋相會好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