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

 

那一世的年代~~不太遠~~~應該就是上一世!!

 

這是在我從上海回來時~~

 

~~~~~~~~~~在你公司倒店之後看到的!!

 

 

 

 

 本來不打算說出來~~但是我知道~~~你很想知道!!

 

說出來的另一個目地~~~是~~希望她~~~可以善待你!!

 

 

 

 

 我看到她不斷命令你~~~

 

                    做你不想做的事~說你不想說的話!!

 

 

 

 你怕事業~~~就此完蛋~~~

 

因為她~~~掌管你的經濟大權~~所以不得不聽命於她!!

 

 

 

 不過~~~~天意~~~~仍然讓你的王國~~~~滅亡!!

 

並沒有因為你任由她的擺佈~~~~而保住江山!!

 

 

 

這說明一個道理:    萬般都是命!!

 

 不過~~~~這結局~~~~~也是我的預言!!

 

 

 

 對你來說~~~這絕對是很沉重的打擊~~

 

~~但是~~在決定去大陸之前~~~我就知道這樣的結局!!

 

 

只是倒得太快~~~這是出呼我意料之外的!!

 

 

 

有些話~~~現在可以說了

 

~~~~~~因為事過境遷~~~可以讓你明白了!!

 

 

 從她~~~~和她妹妹~~~操縱你的公款時~~

 

~~~~~我就看到你的危機!!

 

 

 

我很辛苦~~~忍了快十年~~~隱忍~~~因為你!!

 

 

 她~~不斷測試我對她的~~忠誠~~~~

 

就如同~~~~她~~也測試~~~你對我的~~~感情!!

 

 

 姐妹兩玩股票~~~~玩到無法對帳!!

 

我曾告訴你~~事必躬親!!

 

但是你說~~~~~~~~~~~~沒有時間!!

 

 

 而我~~~~只能給你~~暗示~~不能明說!!

 

因為怕你們吵架誤了江山!!

 

 

當初

 

如果我對你說出事實~~~你的王國可能不會滅亡!!

 

不過~~~這因果~~就很難完美呈現了!

 

 

 

 我要說的是   :    一切都是天意!!

 

 

 

 

 經過這次的打擊~自大傲慢的你~~~

 

             ~~~~~終於知道反躬自省的重要!

 

 

 

你開始會思考~~雖然你很有頭腦~~但是~~我執~~~太重!!

 

 

 除了我的話~~~~你反駁每個好意的人~~給的建言!!

 

你的霸道~~~像極了周幽王

 

而我~~~~~~也被你寵愛著!!

 

你對我的好~與信任~~~~~我都明白!!

 

你要我好好跟著你~~~你說你不會虧待我

 

我相信你!!

 

但是信不過她!!

 

 

 

 

從決定去大陸打拼開始

 

一路走來~~~任何決策你都聽完我説的~~~才做決定!!

 

在你的心裡~眼裡~~~只有我的話~~~才是依歸!!

 

 

 

 

 

唯獨蘇州的那張租約~~~~你們擅自做了主!!

 

我想~~~應該是她的堅持吧!!

 

 

 

 

 

 

 

 

上帝要毀滅一個人之前~~~必定讓他先瘋狂!!

 

 

 

太好了!!

 

天理~~~給了你們一個道理:

 

 

天做孽猶可違~~~自做孽 不可活!!

 

 

這是~~果~~你要嘗的~~

 

~~~~~~雖然苦了點~~卻是良藥一帖!!

 

 

 

 

 

 

為什麼我們三個~~~牽絆一生~~~難見終了?

 

看一看吧!

 

我們的輪迴故事!!

 

~~~~~~~~~~~~~~~~~~~~~~~~~~~~~~~~~~~~~~~~~~~~~

 

 

 

畫面展現時你躺在病床上~~罩著氧氣罩~呼吸很微弱~~

 

鼻子以上~~~已呈現黑灰色~~~

 

      ~~~~~~血色~~沒了~~人氣~沒了~~~~~

 

 

 

我在走廊上~~~呼喊著醫生~~~護士幫我找醫生!!

 

 

 回到病床前~~~你女兒~~~在面對病床的右側~~~~~~

 

她呆呆看著你~~~~面容就是小一號的今生的她

 

 

 你握著我的手~~~努力看著我~~有氣無力的說:

 

 

        ~~~~~~~~幫我照顧她~~~答應我~~~~~~~~~~~~

 

 

 

 

 

 

 

我的淚花~~~不斷灑下~~~心痛的點頭~~~~~

 

 

 

 

妳還願意嫁給我嗎?~~~~這是你斷氣前的一句話!!

 

 

 

在我還沒來得急回答時~~~~~~~你走了~~~~~~~~

 

 

 

 

 

我哭著~~~~~~~一路哭回到今生~~~~~~~~~

 

 

 

 

今生~~~~你怕我照顧不了她~~仍追了來~~~~~

 

她是你工廠的會計小姐~~~卻嫁給了你~~~

 

 

因為前世~~~~你未盡照顧女兒之責

 

而她~~~~~~~懷著恨意討債!!

 

 

 

 前世~~她就不喜歡我~~~因為我會是她的後母!!

 

而我~~~~~並沒有照顧到她~~~在你走後!!

 

所以~~~她對我也滿是恨意!!

 

 

 

 

 

這是我們三人的因果!!

 

你明白了嗎?

 

 

 

 

 

 

回頭想想你我相識的最初~~~~~~~一個緣字了得!!

 

 

放下吧!~~~~這仍是我要給你的三個字!!

 

 

 

記住~~~~~~~不要跟她~~~吵架~~~~~~~~~

 

沒什麼好吵的~~~天意到時~~~~就會有該有的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